[卡表資料] 1011 IGAS全卡表


稀有度
1005(CYBERNETIC HORIZON)系列後,所有亮面稀有度以上卡片除半鑽版本外新增20th紅鑽版本,本彈紀念1萬種發售新增有特殊的1萬種紀念卡,萬物創世龍,所有金亮稀有度卡片皆有浮雕版本,封面具有雷射版本。
封面為IGAS-JP044 光之巨龍@伊格尼斯者

10000SE (萬鑽)
IGAS-JP000 萬物創世龍

UR (
金閃)
IGAS-JP011 戰華之德─劉玄
IGAS-JP024 機巧蹄-天迦久御雷
IGAS-JP040 巨石像 土星天使
IGAS-JP043 機巧大権現 無零武
IGAS-JP044 光之巨龍@伊格尼斯者
IGAS-JP045 黑暗騎士@伊格尼斯者

SR (
亮面)
IGAS-JP008 戰華之仲─孫謀
IGAS-JP019 雙極的破械神
IGAS-JP020 閃刀姬─羅潔
IGAS-JP026 傑克燈手
IGAS-JP035 巨石像 水星天使
IGAS-JP042 風之天馬@伊格尼斯者
IGAS-JP048 崔嵬的地靈使 奧絲
IGAS-JP066 九字切的呪符
IGAS-JP067 閃電風暴
IGAS-JP076 廣告標語

R(
銀字)
IGAS-JP001 閃亮亮@伊格尼斯者
IGAS-JP004 熱燙燙@伊格尼斯者
IGAS-JP012 戰華之義-關雲
IGAS-JP013 戰華之雄-張德
IGAS-JP015 機巧蛤蟆  四六貳四
IGAS-JP017 電弧噴射 光航行器
IGAS-JP021 巫術 奇才
IGAS-JP022 虛之王 烏特迦
IGAS-JP039 巨石像 木星天使
IGAS-JP041 大地石魔@伊格尼斯者
IGAS-JP046 火鳳凰@伊格尼斯者
IGAS-JP049 重力控制者
IGAS-JP050 伊格尼斯Ai之島
IGAS-JP052 Ai之救濟
IGAS-JP055 戰華史略-三顧禮孔
IGAS-JP058 機巧蛤蟆油
IGAS-JP059 弔唁人偶
IGAS-JP077 武器呼喚

NR(
隱普)

IGAS-JP032
戰爭生還者
IGAS-JP033 庭球邱比特
IGAS-JP068 脆刃之劍
IGAS-JP080 腦內裁決

圖文全卡表




IGAS-JP000 (10000SE) 万物創世龍
(萬物創世龍特殊召喚/效果怪獸  10    龍族  ?/?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僅能將攻擊力合計值和守備力合計值加起來超過10000的我方場上怪獸解放來特殊召喚。
:此方法特殊召喚的此卡攻擊力・守備力為10000




IGAS-JP001 (R) ピカリ@イグニスター
(閃亮亮@伊格尼斯者效果怪獸  4    電子族  1200/6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Ai」魔法・陷阱卡1張加入手牌。
:以我方場上「@イグニスター」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這回合變成等級4




IGAS-JP002  ブルル@イグニスター
(發抖抖@伊格尼斯者協調/效果怪獸  3    電子族  600/1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イグニスター」怪獸1體送墓。
:此卡作為電子族S怪獸S素材送墓的場合,以「ブルル@イグニスター」以外我方墓地1體作為S召喚素材的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IGAS-JP003  ドヨン@イグニスター
(憂鬱鬱@伊格尼斯者效果怪獸  4    電子族  400/16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イグニスター」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
:此卡作為電子族連接怪獸連接素材送墓的場合,以我方墓地「Ai」魔法・陷阱卡1張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加入手牌。




IGAS-JP004 (R) アチチ@イグニスター
(熱燙燙@伊格尼斯者效果怪獸  2    電子族  800/8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アチチ@イグニスター」以外1體等級4以下「@イグニスター」怪獸加入手牌。
:我方電子族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除外墓地此卡可以發動,該我方怪獸破壞。




IGAS-JP005  ヒヤリ@イグニスター
(冷冰冰@伊格尼斯者效果怪獸  1    電子族  300/4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場上有「@イグニスター」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解放此卡以外我方場上1體電子族怪獸可以發動,牌組等級5以上「@イグニスター」怪獸1體加入手牌,此卡等級這回合變成4,此效果的發動是解放連接怪獸的場合,可以從牌組將1張「Aiの儀式」加入手牌。




IGAS-JP006  ドシン@イグニスター
(沉甸甸@伊格尼斯者效果怪獸  1    電子族  100/8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場上有「@イグニスター」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以我方墓地電子族連接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洗回EX牌組,「Aiラブ融合」1張從牌組加入手牌。




IGAS-JP007  ドンヨリボー@イグニスター
(陰雲栗仔球@伊格尼斯者效果怪獸  1    電子族  300/0
此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我方的「@イグニスター」怪獸被攻擊的傷害計算時把這張卡從手牌丟棄可以發動。那次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
:@イグニスター」怪獸或者「Ai」魔法・陷阱卡的給與對方傷害的效果發動時,把墓地的此卡除外可以發動(傷害步驟也能發動)。那個效果給與對方的傷害變成2倍。




IGAS-JP008 (SR) 戦華の仲-孫謀
(戰華之仲─孫謀) 4 獸戰士/效果 1800/1500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場上存在其他「戦華」怪獸為限、對手不能選擇此卡做為攻擊對象。
:從我方場上‧手牌將1張卡片送去墓地可以發動。從牌組將「戦華の仲-孫謀」以外1體「戦華」怪獸加入手牌。
:此卡以外的我方「戦華」怪獸的效果發動的場合、以對手場上的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




IGAS-JP009 戦華の美-周公
(戰華之美─周公) 4 獸戰士/效果 1600/16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以我方場上1張永續魔法永續陷阱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張卡片送去墓地、從牌組將1張「戦華」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此卡以外的我方「戦華」怪獸的效果發動的場合、以對手場上的1體效果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到回合結束前無效。




IGAS-JP010 戦華の妙-魯敬
(戰華之妙─魯敬) 4 獸戰士/效果 700/2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以我方場上1張永續魔法永續陷阱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張卡片送去墓地、從我方墓地選與那張卡片卡名相異的1張「戦華」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此卡以外的我方「戦華」怪獸的效果發動的場合、以對手場上的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張卡片破壞。




IGAS-JP011 (UR) 戦華の徳-劉玄
(戰華之德─劉玄) 4 獸戰士/效果 1400/1200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場上存在其他「戦華」怪獸為限、對手不能選擇此卡做為攻擊對象。
: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比我方場上的怪獸多的場合、從我方手牌‧場上將1張卡片送去墓地可以發動。從牌組將「戦華の徳-劉玄」以外1體「戦華」怪獸特殊召喚。
:此卡以外我方的「戦華」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可以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牌。




IGAS-JP012 (R) 戦華の義-関雲
(戰華之義─關雲) 7 獸戰士/效果 2500/18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只有對手場上存在怪獸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為限、我方場上的其他「戦華」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對象。
: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比我方場上的怪獸多的場合、以對手場上的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IGAS-JP013 (R) 戦華の雄-張徳
(戰華之雄─張德) 7 獸戰士/效果 2700/900
此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場上存在2體以上「戦華」怪獸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此卡的攻擊力在我方回合間、上升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300
: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比我方場上的怪獸多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回合、此卡在1次的戰鬥階段中最多可以攻擊怪獸2次。




IGAS-JP014  カラクリ法師 九七六参
(機巧法師 九七六參效果怪獸  5    機械族  2000/15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在手牌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場上「カラクリ」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表示形式變更,此卡視為協調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將機械族・地屬性怪獸從EX牌組特殊召喚。
:此卡可以攻擊的場合一定要攻擊。
:此卡被選為攻擊對象的場合發動,此卡表示形式變更。




IGAS-JP015  (R)カラクリ蝦蟇 四六弐四
(機巧蛤蟆  四六貳四協調/效果怪獸  1    機械族  200/10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可以攻擊的場合一定要攻擊。
:此卡被選為攻擊對象的場合發動,此卡表示形式變更。
:將墓地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カラクリ」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表示形式變更,此效果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IGAS-JP016  先史遺産トゥスパ・ロケット
(先史遺產 圖斯帕火箭效果怪獸  4    岩石族  1000/1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將牌組・EX牌組「先史遺産」怪獸1體送墓,以場上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攻擊力這回合下降送墓怪獸等級或階級×200的數值。
:用場上的此卡作為素材X召喚的「No.」怪獸獲得以下效果:
此卡1次戰鬥階段可以攻擊怪獸2次。




IGAS-JP017 (R) アークジェット・ライトクラフター
(電弧噴射 光航行器效果怪獸  9    機械族  0/21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我方場上沒有怪獸的場合,此卡可以不解放怪獸召喚。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機械族等級8以下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等級變成9,效果無效化。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只能將機械族X怪獸從EX牌組特殊召喚。




IGAS-JP018  クロノダイバー・タイムレコーダー
(時間潛行者 記錄者效果怪獸  4    天使族  1000/1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對方的戰鬥階段可以解放此卡發動,這回合1次,對手怪獸攻擊對我方所產生的戰鬥傷害由對方承受
: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怪獸因為效果離場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




IGAS-JP019 (SR) 雙極の破械神
(雙極的破械神效果怪獸  8    惡魔族  3000/1500
我方1回合只能特殊召喚「雙極の破械神」1次。
:我方場上的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捨棄1張手牌可以發動,場上1張卡破壞。
:場上的此卡被破壞送墓的結束階段可以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方。




IGAS-JP020 (SR) 閃刀姫─ロゼ
(閃刀姬─羅潔效果怪獸  4    戰士族  1500/15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場上有「閃刀姫ーロゼ」以外的「閃刀姫」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手牌的此卡特殊召喚。
: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下,EX格的對手怪獸,因為戰鬥被破壞,或是因為我方的卡片效果離場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之後,可以將對手場上1體表側表示的怪獸效果到回合結束為止無效。




IGAS-JP021 (R)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ジェニー
(巫術 奇才效果怪獸  1    魔法使族  300/5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雙方的主要階段解放此卡,捨棄手牌1張魔法卡可以發動,將「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ジェニー」以外1體「ウィッチクラフト」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
:將我方墓地的此卡和「ウィッチクラフト」魔法卡1張除外可以發動,此效果變成和該魔法卡發動時的相同效果。




IGAS-JP022 (R) 虚の王 ウートガルザ
(虛之王 烏特迦效果怪獸  9    岩石族  2200/2700
此卡名的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虛の王 ウートガルザ」在我方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體。
:把我方場上的「ジェネレイド」怪獸或者岩石族怪獸合計2體解放,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張卡除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IGAS-JP023  ゴーストリックの妖精
(鬼計妖精效果怪獸  2    魔法使族  900/1000
僅能在我方場上有「ゴーストリック」怪獸存在的場合,將此卡表側表示召喚。
: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此卡變成裡側表示守備(1回合只能1)
:此卡反轉時,以我方墓地1張「ゴーストリック」卡片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在我方場上覆蓋,該卡離場的場合除外,之後,根據我方場上覆蓋卡的數量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IGAS-JP024 (UR)
機巧蹄-天迦久御雷
(機巧蹄-天迦久御雷效果怪獸  9    機械族  2750/2750
此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EX格有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EX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表側表示怪獸作為裝備卡裝備給此卡(最多1)
:此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時可以發動,將此卡1張裝備的我方怪獸卡特殊召喚。




IGAS-JP025  楽天禍カルクラグラ
(樂天禍 卡垮瓜效果怪獸  8    天使族  2600/2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地屬性怪獸被戰鬥或對方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之後,可以將牌組1體怪獸送入墓地。




IGAS-JP026 (SR) ジャック・ア・ボーラン
(傑克燈手效果怪獸  7    不死族  1500/22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捨棄手牌1體不死族怪獸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對方主要階段,以對方或我方墓地1體不死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之後,表側表示的此卡到結束階段為止除外,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離場的場合除外。




IGAS-JP027  イビルセラ・ルテア
(惡爪之花效果怪獸  4    植物族  1800/100
:我方場上有其他怪獸存在,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不成為效果對象。




IGAS-JP028  執愛のウヴァループ
(執愛的輪迴化勒協調/效果怪獸  4    惡魔族  1200/18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在手牌存在的場合,將我方場上・墓地1S怪獸除外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此卡在墓地存在,以我方場上・墓地S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除外,此卡加入手牌。




IGAS-JP029  達磨落師
(達磨落師效果怪獸  4    戰士族  700/18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取除我方場上1X素材,以對方場上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攻擊力這回合變成0,此效果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我方場上X怪獸拔除X素材發動效果的場合,可以將墓地此卡除外作為代替拔除1個素材,此效果在此卡送墓的回合不能發動。




IGAS-JP030  トランシケーダ
(轉繼蟬協調/效果怪獸  3    昆蟲族  800/10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ヌケガラトークン」(昆蟲族・地・等級30/01體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token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從額外卡組只能特殊召喚昆蟲族怪獸。




IGAS-JP031  チューン・ナイト
(調整騎士聯合/效果怪獸  1    戰士族  500/500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回合此卡視為協調,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從EX牌組只能特殊召喚1次。
:1回合1次可以選擇以下1個效果發動:
以我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將此卡變為裝備卡裝備在該怪獸上。裝備怪獸因為戰鬥或效果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破壞此卡來做為代替。
將作為裝備卡的此卡特殊召喚。




IGAS-JP032 (NR) バトル・サバイバー
(戰爭生還者效果怪獸  4    戰士族  1600/8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雙方戰鬥階段結束時可以發動,從該戰鬥階段裡,此怪獸表側表示存在時送墓的卡中,將「バトル・サバイバー」以外1張卡加入手牌。




IGAS-JP033 (NR) テイ・キューピット
(庭球邱比特效果怪獸  2    天使族  1000/6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此卡不受到等級在此卡以下的怪獸效果影響。
:除外我方墓地最多3張卡可以發動,這回合此卡等級上升除外數量。




IGAS-JP034  ウォーターリヴァイアサン@イグニスター
(水利維坦@伊格尼斯者儀式/效果怪獸  7    電子族  2300/2000
藉由「Aiの儀式」來降臨。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儀式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對手場上攻擊力2300以下的怪獸全回到持有者手牌。
:以對手場上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我方墓地連接怪獸全部回到EX牌組,對象怪獸攻擊力變為0
:此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1次可以發動,該對方怪獸該傷害計算時攻擊力減半。




IGAS-JP035 (SR) メガリス・オフィエル
(巨石像 水星天使儀式/效果怪獸  4    岩石族  1600/2500
藉由「メガリス」卡來降臨。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儀式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メガリス・オフィエル」以外「メガリス」怪獸1體加入手牌。
: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和要儀式召喚的怪獸相同以上為止,把包含場上此卡的自己手牌・場上的怪獸解放,從手牌把儀式怪獸1體儀式召喚。




IGAS-JP036  メガリス・ハギト
(巨石像 金星天使儀式/效果怪獸  4    岩石族  1300/2600
藉由「メガリス」卡來降臨。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儀式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メガリス」魔法・陷阱卡1張加入手牌。
: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和要儀式召喚的怪獸相同以上為止,把包含場上此卡的自己手牌・場上的怪獸解放,從手牌把儀式怪獸1體儀式召喚。




IGAS-JP037  メガリス・オク
(巨石像 太陽天使儀式/效果怪獸  4    岩石族  1000/2700
藉由「メガリス」卡來降臨。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儀式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之後捨棄1張手牌。
:雙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和要儀式召喚的怪獸相同以上為止,把包含場上此卡的自己手牌・場上的怪獸解放,從手牌把儀式怪獸1體儀式召喚。




IGAS-JP038  メガリス・ファレグ
(巨石像 火星天使儀式/效果怪獸  8    岩石族  2500/1200
藉由「メガリス」卡來降臨。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捨棄此卡可以發動,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和要儀式召喚的怪獸相同以上為止,把手牌・場上的怪獸解放,從手牌把「メガリス」儀式怪獸1體儀式召喚。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場上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我方墓地儀式怪獸數量×300




IGAS-JP039 (R) メガリス・ベトール
(巨石像 木星天使儀式/效果怪獸  8    岩石族  1500/2600
藉由「メガリス」卡來降臨。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捨棄此卡可以發動,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和要儀式召喚的怪獸相同以上為止,把手牌・場上的怪獸解放,從手牌把「メガリス」儀式怪獸1體儀式召喚。
:此卡儀式召喚成功的場合,最多以我方墓地儀式怪獸種類數量的對方場上卡片為對象可以發動,那些卡片破壞。




IGAS-JP040 (UR) メガリス・アラトロン
(巨石像 土星天使儀式/效果怪獸  8    岩石族  2000/3000
藉由「メガリス」卡來降臨。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雙方主要階段,捨棄此卡可以發動,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和要儀式召喚的怪獸相同以上為止,把手牌・場上的怪獸解放,從手牌把「メガリス」儀式怪獸1體儀式召喚。
:以我方場上卡片為對象的對手效果發動時可以發動,我方墓地儀式怪獸1體回到牌組最下方,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IGAS-JP041 (R) アースゴーレム@イグニスター
(大地石魔@伊格尼斯者融合/效果怪獸  7    電子族  2300/2000
電子族怪獸+連接怪獸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融合召喚成功的回合,我方受到的傷害為0
:此卡攻擊EX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的傷害步驟,此卡攻擊力上升此卡原攻擊力數值。
:此卡被戰鬥破壞時,以「アースゴーレム@イグニスター」以外我方墓地1體電子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IGAS-JP042 (SR) ウィンドペガサス@イグニスター
(風之天馬@伊格尼斯者同步/效果怪獸  7    電子族  2300/15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根據我方場上「@イグニスター」怪獸數量,最多將該數量對方場上的魔法陷阱卡破壞。
:此卡在場上・墓地存在的狀態,此卡以外我方場上的卡被戰鬥或對方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移除此卡以對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發動,該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IGAS-JP043 (UR) カラクリ大権現 無零武
(機巧大権現 無零武同步/效果怪獸  9    機械族  3000/15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機械族怪獸1體以上
:此卡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カラクリ」怪獸1體特殊召喚。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為限,我方守備表示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1回合1次,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カラクリ」怪獸表示形式變更的場合,以對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除外。




IGAS-JP044 (UR) ライトドラゴン@イグニスター
(光之巨龍@伊格尼斯者)  XYZ/效果怪獸  階級  電子族  2300/1500
等級4怪獸×2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拔除此卡1X素材可以發動,根據我方場上「@イグニスター」怪獸數量,最多將該數量對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破壞。
:此卡以外我方場上電子族怪獸給對方戰鬥傷害時可以發動,我方墓地1體連接怪獸特殊召喚。
:我方場上怪獸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拔除此卡1X素材代替。




IGAS-JP045 (UR) ダークナイト@イグニスター
(黑暗騎士@伊格尼斯者效果/連結怪獸  Link3    電子族  2300/
卡名不同的怪獸3    ↓↙↘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連接端有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傷害步驟可以發動),我方墓地等級4以下的「@イグニスター」怪獸盡可能在此卡連接端的我方場上效果無效特殊召喚。
:此卡將對方怪獸戰鬥破壞時可以發動,我方墓地電子族怪獸1體特殊召喚。




IGAS-JP046 (R) ファイアフェニックス@イグニスター
(火鳳凰@伊格尼斯者效果/連結怪獸  Link3    電子族  2300/
電子族怪獸2體以上    ↓←→
此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攻擊的傷害計算時可以發動,給對方此卡攻擊力數值的傷害,該戰鬥給對方的戰鬥傷害為0
: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對方場上1體怪獸破壞。
:連接召喚的此卡被破壞送墓的場合,下個準備階段可以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IGAS-JP047  クロシープ
(交縫綿羊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獸族  700/
卡名不同的怪獸2    ↙↘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連接端有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根據該卡的種類適用以下效果:
儀式:我方抽2張卡,之後捨棄兩張手牌。
融合:我方墓地等級4以下怪獸1體特殊召喚。
●S:我方場上的怪獸攻擊力上升700
●X:對方場上的怪獸攻擊力下降700




IGAS-JP048 (SR) 崔嵬の地霊使いアウス
(崔嵬的地靈使 奧絲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魔法使族  1850/
包含地屬性的怪獸2    ↙↘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憑依裝著」卡使用。此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以對手墓地地屬性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在作為此卡所連接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連接召喚的此卡被戰鬥或者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把守備力1500以下的地屬性怪獸1體加入手牌。




IGAS-JP049 (R) グラビティ・コントローラー
(重力控制者效果/連結怪獸  Link1    超能族  1000/
EX怪獸格連接怪獸以外怪獸1   
此卡連接召喚的回合不能作為連接素材。
:EX怪獸格的此卡不會被主怪獸區的怪獸戰鬥破壞。
:此卡和EX怪獸格的對方怪獸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可以發動,該對手怪獸和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IGAS-JP050  (R)イグニスターAiランド
(伊格尼斯Ai之島場地魔法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我方主要怪獸區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此效果,手牌等級4以下「@イグニスター」怪獸1體特殊召喚,這回合,我方相同原屬性的「@イグニスター」怪獸不能再度被「イグニスターAiランド」的效果特殊召喚,不能特殊召喚電子族以外的怪獸。
: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將我方墓地「@イグニスター」怪獸1體除外可以發動,此卡在我方場上覆蓋。




IGAS-JP051  Ai打ち
(Ai互打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雙方怪獸互相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可以發動,該我方怪獸攻擊力在該傷害計算時變為和對方怪獸相同,該傷害步驟結束時,給予控制者被該戰鬥破壞的怪獸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我方「@イグニスター」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可以將墓地此卡除外。




IGAS-JP052 (R) Aiドリング・ボーン
(Ai之救濟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以我方墓地「@イグニスター」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此卡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電子族怪獸。
:怪獸互相戰鬥的攻擊宣言時,將墓地的此卡和1張手牌除外,從我方墓地和除外區我方的卡中,以「Aiドリング・ボーン」以外「Ai」魔法・陷阱卡1張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加入手牌。




IGAS-JP053  Aiラブ融合
(Ai愛融合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從我方場上・手牌,將電子族融合怪獸決定的素材怪獸送入墓地,將該融合怪獸1體從EX牌組融合召喚,我方「@イグニスター」怪獸作為融合素材的場合,可以用對方場上1體連接怪獸作為融合素材。




IGAS-JP054  Aiの儀式
(Ai之儀式儀式魔法
電子族儀式怪獸的降臨必需。
: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和要儀式召喚的怪獸相同以上為止,把「@イグニスター」怪獸從我方手牌・場上解放,從手牌把電子族儀式怪獸1體儀式召喚。此卡發動時我方場上有「@イグニスター」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將我方墓地「@イグニスター」怪獸移除作為解放的代替。




IGAS-JP055 (R) 戦華史略-三顧礼迎
(戰華史略-三顧禮孔) 永續魔法
此卡發動後、在第2個我方的準備階段送去墓地。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我方對「戦華」怪獸的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那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把與那隻怪獸卡名相異的1體「戦華」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
:此卡從魔法&陷阱區被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手牌將1體「戦華」怪獸特殊召喚。




IGAS-JP056 戦華史略-孫劉同盟
(戰華史略-孫劉同盟) 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場上的「戦華」怪獸的屬性為2種類以上的場合、宣言1個屬性可以發動。持有被宣言的屬性的對手場上的全部怪獸在回合結束前不能發動效果。
:對手對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或者我方將「戦華」怪獸的效果發動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場上的全部「戦華」怪獸的攻擊力在回合結束前、上升我方場上「戦華」怪獸數量×300




IGAS-JP057  メガリス・ポータル
(巨石像 入口場地魔法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儀式召喚的怪獸1回合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
:「メガリス」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儀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




IGAS-JP058 (R) カラクリ蝦蟇油
(機巧蛤蟆油裝備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以我方墓地「カラクリ」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並裝備此卡。
:1回合1次,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カラクリ」怪獸表示形式變更的場合可以發動,裝備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




IGAS-JP059 (R) コンドーレンス・パペット
(弔唁人偶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根據對方場上EX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最多將該數量+1的「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從牌組送入墓地(同名卡最多1)
: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體機械族X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不會被對手卡片效果破壞。




IGAS-JP060  顕現する紋章
(顯現的紋章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解放我方場上1體怪獸可以發動,牌組「紋章獣」怪獸2體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卡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將超能族或機械族怪獸從EX牌組特殊召喚。




IGAS-JP061  クロノダイバー・スタートアップ
(時間潛行者 啟動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個。
:從手牌把「クロノダイバー」怪獸1體特殊召喚。
:自己主要階段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以自己場上1只「クロノダイバー」XYZ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從自己墓地將「クロノダイバー」卡3種類(怪獸・魔法・陷阱)各1張塞在對象怪獸下面重疊作為XYZ素材。




IGAS-JP062  閃刀術式-シザーズクロス
(閃刀術式-雙刃交錯通常魔法
:我方主要怪獸區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等級4「閃刀姬」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我方墓地有3張以上魔法卡存在的場合,可以把加入手牌改成特殊召喚。




IGAS-JP063  逢華妖麗譚-魔妖語
(逢華妖麗譚-魔妖語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以我方場上不死族S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從我方墓地的怪獸以及除外區的我方怪獸中將和對象怪獸相同屬性的不死族怪獸1體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除外。此卡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自己不是不死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IGAS-JP064  ドラゴンメイドのお見送り
(龍女僕的送客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以我方場上的1體「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將與那隻怪獸卡名相異的1體「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對象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直到下個回合結束前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IGAS-JP065  使い捨て学習装置
(1次性學習裝置裝備魔法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裝備怪獸攻擊力上升我方墓地怪獸數量×200
:此卡從場上送墓的結束階段可以發動,此卡在我方場上覆蓋,此效果覆蓋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




IGAS-JP066 (SR) 九字切りの呪符
(九字切的呪符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9星怪獸1體送去墓地可以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




IGAS-JP067 (SR) ライトニング・ストーム
(閃電風暴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片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我方場上不存在表側表示卡片的場合、從以下的效果中選擇1個可以發動。
破壞對手場上的全部攻擊表示的怪獸。
破壞對手場上的全部魔法‧陷阱卡。




IGAS-JP068 (NR) 脆刃の剣
(脆刃之劍裝備魔法
:「脆刃之劍」在我方場上只能存在1張。
:裝備怪獸攻擊力上升2000,裝備怪獸戰鬥產生的戰鬥傷害雙方都要承受。
:我方受到2000以上戰鬥傷害的場合發動,此卡送墓。




IGAS-JP069  Aiシャドー
(Ai眼影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以我方場上1體「@イグニスター」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此卡。
: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對象怪獸攻擊力上升800,可以攻擊的對方怪獸必須攻擊對象怪獸。
: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的此卡因為對方效果離場被送入墓地或除外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




IGAS-JP070 戦華史略-長坂之雄
(戰華史略-長坂之雄) 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1次只能使用其中1個。
:我方的「戦華」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對手在傷害步驟結束前不能發動魔法‧陷阱卡。
:對手的戰鬥階段開始時,將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的此卡送去墓地可以發動。此回合,對手不能選擇「戦華」怪獸做為攻擊對象。
: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將墓地的此卡除外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體「戦華」怪獸特殊召喚。




IGAS-JP071  メガリス・プロモーション
(巨石像 進化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以我方場上等級4以下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這回合等級變成原本等級2倍。




IGAS-JP072  メガリス・エマージョン
(巨石像 顯現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以我方墓地「メガリス」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離場的場合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方。




IGAS-JP073  借カラクリ旅籠蔵
(借機巧旅籠蔵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以我方場上1體「カラクリ」怪獸和對方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我方怪獸表示形式變更,該對手怪獸這回合效果無效。
:我方場上有「カラクリ」怪獸存在的場合,將墓地此卡除外,以場上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表示形式變更。




IGAS-JP074  リサーガム・エクシーズ
(再起XYZ)  永續陷阱
:我方場上X怪獸攻擊力上升800
:1回合1次,捨棄手牌1張魔法卡,以我方場上1X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將和我方該怪獸同種族階級多1的「CNo.」或「CX」怪獸1體,壓在對象怪獸上,視為X召喚從EX牌組特殊召喚,捨棄的是「RUM」魔法卡以外的場合,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結束階段回到持有者的EX牌組。




IGAS-JP075  クロノダイバー・レトログラード
(時間潛行者 倒回反擊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我方場上有「クロノダイバー」X怪獸存在,魔法・陷阱卡發動時可以發動,該發動無效,該卡塞在我方場上「クロノダイバー」X怪獸下重疊作為X素材。




IGAS-JP076 (SR) キャッチ・コピー
(廣告標語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對手的效果讓對手用抽卡以外的方法從牌組把卡加入手牌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從牌組選1張卡,給雙方確認加入手牌。此回合,自己不能使用此效果加入手牌的卡以及那些同名卡的效果的發動。




IGAS-JP077 (R) アームズ・コール
(武器呼喚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牌組1張裝備魔法卡加入手牌,之後,可以將該裝備卡裝備到我方場上1體可以裝備該裝備卡的怪獸上。




IGAS-JP078  相視相殺
(相視相殺通常陷阱
:此回合雙方手牌持續公開。以此效果持續公開的期間,雙方手牌中有同名卡存在的場合,那些卡以及其同名卡的效果不能發動。




IGAS-JP079  幻魔の肖像
(幻魔的肖像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以對手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的同名怪1體從我方牌組・EX牌組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下回合結束階段回到持有者牌組,此卡發動後這回合我方不能從我方牌組・EX牌組進行特殊召喚。




IGAS-JP080 (NR) ヘッド・ジャッジング
(腦內裁決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我方或對方場上怪獸發動效果時可以發動,發動者丟1個硬幣給對方猜,猜中的場合此卡送墓,沒猜中的場合該發動無效並轉移該怪獸的控制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