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表資料] 海外包EP19 全卡表


海外包系列
海外先行卡以補充包型式進行販售(1005~10082019鐵盒、SHVA)
EP19為系列第12個補充包,每盒15包,每包有5張卡。斜鑽為前1年的世界賽冠亞卡(2018年世界賽),此包金亮無半鑽版本,且新增兩張非海外先行卡的半鑽。配率為2金亮3亮面,及不占格的1斜鑽或1半鑽。3張鐵盒卡同時有金亮及半鑽版本。
此包美英先行系列為女武神、未界域及時間潛行者。

稀有度一覽(70)

ESR(斜鑽)
EP19-JP069 黑衣之詔刀師
EP19-JP070 神峰之天津靇

SER(半鑽)
EP19-JP037 激動的未界域
EP19-JP044 時間潛行者 永恆者
EP19-JP066 次元吸引者
EP19-JP067 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
EP19-JP068 冥王結界波

UR(金亮)
EP19-JP011 戰乙女的騎行
EP19-JP021 未界域的大腳怪
EP19-JP024 未界域的鹿角兔
EP19-JP041 時間潛行者 重塑者
EP19-JP066 次元吸引者
EP19-JP067 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
EP19-JP068 冥王結界波

SR(亮面)
EP19-JP002 戰乙女 布倫希爾德
EP19-JP005 戰乙女三女
EP19-JP012 時間女神的惡作劇
EP19-JP022 未界域的尼斯湖水怪
EP19-JP023 未界域的卓柏卡布拉
EP19-JP028 未界域的槌之子
EP19-JP034 魅惑的未界域
EP19-JP038 時間潛行者 龍頭者
EP19-JP055 忍者大師 才藏

R(銀字)
EP19-JP001 戰乙女 埃爾達
EP19-JP008 戰乙女六女
EP19-JP013 終幕之光
EP19-JP014 戰乙女的擁抱
EP19-JP025 未界域的雷鳥
EP19-JP031 未界域的危險地帶
EP19-JP040 時間潛行者 調節者
EP19-JP043 時間潛行者 返馳
EP19-JP048 阿瓦隆的魔女 摩根
EP19-JP049 神聖騎士王 康尼厄斯
EP19-JP051 聖杯的繼承
EP19-JP060 對壞獸用決戰兵器 超級機械雷鳴龍王
EP19-JP061 原料地精
EP19-JP063 一點著地




EP19-JP001 (R) ワルキューレ・エルダ
(戰乙女 埃爾達) 效果怪獸 8  天使族 2000/2200
:我方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體「ワルキューレ・エルダ」。
:被「ワルキューレ」卡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對方場上所有怪獸攻擊力下降1000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因戰鬥・效果被破壞的卡送入對方墓地的場合改成除外。




EP19-JP002 (SR) ワルキューレ・ヴリュンヒルデ
(戰乙女 布倫希爾德) 效果怪獸 7 天使族 1800/2000
:此卡攻擊力上升對方場上怪獸數量×500
:此卡不受對方魔法卡效果影響。
:對方怪獸攻擊宣言時可以發動,此卡守備力下降1000,此回合我方「ワルキューレ」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EP19-JP003  ワルキューレ・アルテスト
(戰乙女長女效果怪獸  6    天使族  1600/18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被魔法卡效果從手牌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我方墓地1張「時の女神の悪戯」為對象發動,選擇的卡加入手牌。
:我方場上有「ワルキューレ・アルテスト」以外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對方墓地1體怪獸移除,此卡攻擊力這回合變成移除怪獸原攻擊力數值,此效果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9-JP004  ワルキューレ・ツヴァイト
(戰乙女次女效果怪獸  5    天使族  1600/16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反轉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方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選擇的怪獸破壞。
:此卡戰鬥的傷害計算後,以我方墓地1張永續魔法為對象可以發動,選擇的卡加入手牌。




EP19-JP005  (SR)ワルキューレ・ドリット
(戰乙女三女效果怪獸  4    天使族  1000/16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ワルキューレ・ドリット」以外「ワルキューレ」卡一張加入手牌。
:此卡攻擊力上升對方除外怪獸數量×200




EP19-JP006  ワルキューレ・フィアット
(戰乙女 四女效果怪獸  3    天使族  1400/14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翻開牌組上方此卡以外我方場上「ワルキューレ」怪獸數量的卡,將其中1張通常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其餘送入墓地,沒有的場合,翻開的卡洗回牌組。
: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墓時可以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ワルキューレ」怪獸1體。




EP19-JP007  ワルキューレ・フュンフト
(戰乙女五女效果怪獸  2    天使族  800/12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我方場上「ワルキューレ」怪獸攻擊力上升除外區對方怪獸數量×200
:我方場上有「ワルキューレ・フュンフト」以外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張魔法・陷阱卡送入墓地。




EP19-JP008  (R)ワルキューレ・セクスト
(戰乙女六女效果怪獸  1    天使族  0/2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1體「ワルキューレ・セクスト」以外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
: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將對手牌組頂端2張卡送墓。




EP19-JP009  運命の戦車
(運命的戰車聯合/效果怪獸 6 天使族 1000/2000
此卡規則上視為「ワルキューレ」卡片。
:1回合1次,選擇以下1個效果來發動:
選擇我方場上1張天使族怪獸,此卡變為裝備卡裝備在該怪獸上。裝備怪獸因為戰鬥或效果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破壞此卡來做為代替。
將作為裝備卡的此卡特殊召喚。
:此卡裝備的怪獸可以直接攻擊,該直接攻擊讓對方受到的戰鬥傷害減半。




EP19-JP010  戦乙女の戦車
(戰乙女的戰車) 聯合/效果怪獸 3 天使族 500/1000
:1回合1次,選擇以下1個效果來發動:
選擇我方場上1張天使族怪獸,此卡變為裝備卡裝備在該怪獸上。裝備怪獸因為戰鬥或效果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破壞此卡來做為代替。
將作為裝備卡的此卡特殊召喚。
:裝備怪獸攻擊宣言時可以發動,裝備怪獸攻擊力上升500




EP19-JP011 (UR) Walkuren Ritt
(戰乙女的騎行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將我方手牌不同名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任意數量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3體以上怪獸的場合,到下個回合結束為止我方不受到戰鬥傷害。發動此卡的結束階段,我方場上所有怪獸洗回牌組。
:將此卡從墓地移除可以發動,「時の女神の悪戯」1張從牌組加入手牌。




EP19-JP012 (SR) 時の女神の悪戯
(時間女神的惡作劇速攻魔法
雙方不能對應此卡的發動,此卡不能在連鎖2以上發動。
:我方戰鬥階段結束時,我方場上只有「ワルキューレ」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將此卡送入墓地,進入下個回合我方戰鬥階段的開始步驟,那回合你不可以再發動「時の女神の悪戯」。




EP19-JP013 (R) 終幕の光
(終幕之光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支付1000的倍數的LP,每支1000可以以我方墓地1體卡名不同「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為對象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之後,對方可以將最多和我方此效果特殊怪獸數量相同的攻擊力2000以下怪獸從對方墓地特殊召喚。




EP19-JP014 (R) ワルキューレの抱擁
(戰乙女的擁抱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ワルキューレ」怪獸。
:我方場上只有「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體攻擊表示「ワルキューレ」怪獸和對方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我方怪獸變成守備表示,之後該對方怪獸移除。




EP19-JP015  天馬の翼
(天馬之翼通常魔法
:我方墓地有聯合怪獸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場上任意數量「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些怪獸這回合可以直接攻擊,此效果適用的直接攻擊給對方的戰鬥傷害減半。




EP19-JP016  女神スクルドの託宣
(女神詩寇蒂的託宣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此卡發動的效果處理時,如果我方場上只有「ワルキューレ」怪獸存在,可以從牌組將「女神ヴェルダンディの導き」一張加入手牌。
: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從對方牌組上面把3張卡確認,用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上面。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召喚・特殊召喚天使族怪獸。




EP19-JP017  女神ヴェルダンディの導き
(女神蓓兒丹蒂的引導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此卡發動的效果處理時,如果我方場上只有「ワルキューレ」怪獸存在,可以從牌組將「女神ウルドの裁断」1張加入手牌。
:一回合一次,可以宣言卡的種類(怪獸魔法陷阱)發動,對方牌組最上面的卡翻開雙方確認,是宣言的種類的卡的場合,將其蓋放到對方場上,不是或不能蓋放的場合加入對方手牌。




EP19-JP018  女神ウルドの裁断
(女神兀兒德的裁斷永續魔法
:我方場上「ワルキューレ」怪獸不成為對方卡片效果的對象,不被對方的卡片效果破壞。
:1回合1次,可以宣言卡的名稱,以對方場上1張蓋卡為對象可以發動,翻開那張蓋卡雙方確認,是宣言的卡的場合,該卡除外,不是的場合除外我方場上1張卡。




EP19-JP019  フライアのリンゴ
(芙雷雅的蘋果通常陷阱
:以對方墓地最多為我方場上「ワルキューレ」怪獸數量的卡片為對象可以發動,那些卡除外。
:蓋放的此卡因對手離場、送入墓地或除外的場合可以發動,將我方場上「ワルキューレ」怪獸數量+1的卡從牌組抽出。




EP19-JP020  ローゲの焔
(洛戈之焰永續陷阱
: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我方場上有「ワルキューレ」怪獸存在的場合,對方攻擊力2000以下的怪獸不能攻擊。
:此卡被對手卡片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手牌牌組將1體等級5以上「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特殊召喚。




EP19-JP021 (UR) 未界域のビッグフット
(未界域的大腳怪) 效果怪獸  8 獸族  300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展示手牌此卡可以發動,對方選擇我方隨機1張手牌捨棄,不是「未界域のビッグフット」的場合,從手牌特殊召喚1體「未界域のビッグフット」,之後,我方抽1張卡。
:此卡被捨棄的場合,可以選擇對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卡片為對象發動,該卡破壞。




EP19-JP022 (SR) 未界域のネッシー
(未界域的尼斯湖水怪效果怪獸 7 水族 1600/28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展示手牌此卡可以發動,對方選擇我方隨機1張手牌捨棄,不是「未界域のネッシー」的場合,從手牌特殊召喚1體「未界域のネッシー」,之後,我方抽1張卡。
:此卡被捨棄的場合可以發動,1張「未界域のネッシー」以外的「未界域」卡從牌組加入手牌。




EP19-JP023 (SR) 未界域のチュパカブラ
(未界域的卓柏卡布拉) 效果怪獸 4 惡魔族 1500/4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展示手牌此卡可以發動,對方選擇我方隨機1張手牌捨棄,不是「未界域のチュパカブラ」的場合,從手牌特殊召喚1體「未界域のチュパカブラ」,之後,我方抽1張卡。
:此卡被捨棄的場合,可以選擇「未界域のチュパカブラ」以外我方墓地「未界域」怪獸1體為對象發動,選擇的怪獸特殊召喚。




EP19-JP024 (UR) 未界域のジャッカロープ
(未界域的鹿角兔) 效果怪獸 3  獸族 500/20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展示手牌此卡可以發動,對方選擇我方隨機1張手牌捨棄,「未界域のジャッカロープ」以外的卡被捨棄的場合,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1體「未界域のジャッカロープ」,我方抽1張卡。
:此卡被捨棄的場合可以發動,1張「未界域のジャッカロープ」以外的「未界域」怪獸從牌組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EP19-JP025 (R) 未界域のサンダーバード
(未界域的雷鳥效果怪獸 8  鳥獸族 2800/24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展示手牌此卡可以發動,對方選擇我方隨機1張手牌捨棄,不是「未界域のサンダーバード」的場合,從手牌特殊召喚1體「未界域のサンダーバード」,之後,我方抽1張。
:此卡被捨棄的場合,可以選擇對方場上1張覆蓋卡為對象發動,該卡破壞。




EP19-JP026  未界域のワーウルフ
(未界域的戰狼效果怪獸 7  獸戰士族 2400/10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展示手牌此卡可以發動,對方選擇我方隨機1張手牌捨棄,不是「未界域のワーウルフ」的場合,從手牌特殊召喚1體「未界域のワーウルフ」,之後,我方抽1張卡。
:此卡被捨棄的場合可以發動,對方場上所有表側表示怪獸這回合攻擊力下降1000




EP19-JP027  未界域のモスマン
(未界域的天蛾人效果怪獸 4  昆蟲族 1800/4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展示手牌此卡可以發動,對方選擇我方隨機1張手牌捨棄,不是「未界域のモスマン」的場合,從手牌特殊召喚1體「未界域のモスマン」,之後,我方抽1張卡。
:此卡被捨棄的場合可以發動,雙方各抽1張卡,然後雙方各捨棄1張手牌。




EP19-JP028 (SR) 未界域のツチノコ
(未界域的槌之子效果怪獸 3  爬蟲族 130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展示手牌此卡可以發動,對方選擇我方隨機1張手牌捨棄,不是「未界域のツチノコ」的場合,從手牌特殊召喚1體「未界域のツチノコ」,之後,我方抽1張卡。
:此卡被捨棄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EP19-JP029  未界域のオゴポゴ
(未界域的奧古布古效果怪獸 8  海龍族 1200/30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展示手牌此卡可以發動,對方選擇我方隨機1張手牌捨棄,不是「未界域のオゴポゴ」的場合,從手牌特殊召喚1體「未界域のオゴポゴ」,之後,我方抽1張卡。
:此卡被捨棄的場合可以發動,將「未界域のオゴポゴ」以外1張「未界域」卡片從牌組送入墓地。




EP19-JP030  未界域-ユーマリア大陸
(未界域 未知生物大陸場地魔法
:我方「未界域」怪獸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不會成為對方卡片效果的對象。
:1回合1次,選擇我方場上1體「未界域」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表側表示怪獸和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該怪獸可以直接攻擊,不會成為對方的攻擊對象。(場上只有該怪獸對方可以直接攻擊)




EP19-JP031 (R) 未界域の危険地帯
(未界域的危險地帶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3張卡,之後將包含至少1張「未界域」卡的2張手牌捨棄,沒有「未界域」卡可以捨棄的場合,展示所有手牌洗回牌組。




EP19-JP032  未界域調査報告
(未界域調查報告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以我方場上1體「未界域」怪獸和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選擇的卡回手。
:此卡在墓地存在,捨棄手牌1體「未界域」怪獸可以發動,此卡回牌組最下方,抽1張卡。




EP19-JP033  第弐次未界域探検隊
(第二次未界域探險隊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一次。
:捨棄1張手牌,以我方場上1體「未界域」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此回合選擇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
:此卡在墓地存在,捨棄手牌1張「未界域」怪獸可以發動,此卡回牌組最下方,抽1張。




EP19-JP034  (SR)魅惑の未界域
(魅惑的未界域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捨棄手牌等級5以上1體「未界域」怪獸可以發動,牌組等級4以下「未界域」怪獸1體加入手牌,此卡發動過的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未界域」怪獸。




EP19-JP035  未界域捕縛作戦
(未界域捕縛作戰裝備魔法
「未界域」怪獸才可裝備。
:裝備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上升800,不會被卡片效果破壞。
:裝備怪獸1次戰鬥階段可以對怪獸進行2次攻擊。




EP19-JP036  未界域の歓待
(未界域的歡待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展示牌組3張卡名不同的「未界域」怪獸給對面觀看,對面隨機選擇1體特殊召喚,其餘的洗回牌組,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結束階段破壞。




EP19-JP037 (SER) 激動の未界域
(激動的未界域場地魔法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我方「未界域」怪獸被對方怪獸戰鬥破壞時可以發動,該對手怪獸破壞。
:將我方墓地「未界域」魔法陷阱卡3種類各1張除外可以發動,場上卡片全部破壞,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將「未界域」怪獸特殊召喚。




EP19-JP038 (SR) クロノダイバー・リューズ
(時間潛行者 龍頭者效果怪獸 4  超能族 1800/13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移除我方場上1X素材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將「クロノダイバー・リューズ」以外的「クロノダイバー」卡1張從牌組加入手牌。




EP19-JP039  クロノダイバー・ベゼルシップ
(時間潛行者 刃角船效果怪獸 4  機械族 1000/2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解放此卡,以我方場上1體「クロノダイバー」X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將對方墓地1張卡塞到該卡下做為X素材,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此卡在墓地存在,拔除我方場上一個X素材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




EP19-JP040  (R)クロノダイバー・レギュレーター
(時間潛行者 調節者效果怪獸 4 機械族 600/2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場上沒有其他怪獸,解放此卡可以發動,將「クロノダイバー・レギュレーター」以外2體卡名不同「クロノダイバー」怪獸從牌組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此卡在我方墓地存在,我方X怪獸被戰鬥破壞時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




EP19-JP041 (UR) クロノダイバー・リダン
(時間潛行者 重塑者超量/效果怪獸 階級 超能族 2400/2000
等級4怪獸×2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雙方準備階段可以發動,將對方牌組最上方的卡變成此卡的X素材。
:雙方回合可以發動,拔除此卡最多3X素材(怪獸・魔法・陷阱),之後根據拔除種類適用以下效果:
怪獸卡:此卡直到結束階段除外。
魔法卡:1張卡。
陷阱卡:將對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卡片回到牌組最上方。




EP19-JP042  クロノダイバー・ハック
(時間潛行者 入侵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我方X怪獸特殊召喚的回合不成為對方的卡片效果對象,不被對方卡片效果破壞。
:以我方場上1X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這回合攻擊力上升目前X素材數量×300的數值,如果該怪獸有原持有者為對方的X素材的場合,這回合可以直接攻擊。




EP19-JP043 (R) クロノダイバー・フライバック
(時間潛行者 返馳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1次只能使用其中1個。
:以我方場上一體「クロノダイバー」X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將1張「クロノダイバー」卡從牌組・手牌塞到該卡下方作為X素材。
:將此卡從我方墓地除外,以我方場上1體「クロノダイバー」X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將對方墓地1張卡塞到該卡下方作為X素材。




EP19-JP044  (SER)クロノダイバー・パーペチュア
(時間潛行者 永恆者超量/效果怪獸 階級 超能族  1900/2500
等級4怪獸×2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雙方準備階段拔除此卡1X素材,以「クロノダイバー・パーペチュア」以外我方墓地「クロノダイバー」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以此卡以外我方場上1X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牌組「クロノダイバー」卡1張塞到對象怪獸下方作為X素材,此效果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9-JP045  聖騎士ペリノア
(聖騎士 佩里諾斯效果怪獸 4  戰士族 1900/5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選擇裝備此卡的1張「聖剣」裝備卡和對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選擇的卡破壞,之後,我方抽1張卡,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此卡不能攻擊。




EP19-JP046  聖騎士イヴァン
(聖騎士 伊凡效果怪獸 4  戰士族 1700/16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被「聖劍」裝備魔法卡裝備的場合可以發動,一體「聖騎士トークン」(戰士族・光・星4・攻/1000)守備表示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不能特殊召喚「聖騎士」怪獸以外的怪獸。
:此卡有被「聖劍」裝備魔法卡裝備的場合,我方其他「聖騎士」怪獸攻擊力上升500




EP19-JP047  聖騎士コルネウス
(聖騎士 康尼厄斯效果怪獸 4  戰士族 1000/2000
此卡名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1次。
:我方場上有「聖剣」裝備卡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用場上的此卡作為SXL素材的「聖騎士」怪獸獲得以下效果: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回合在通常召喚之外只有1次,我方可以在主要階段召喚1體怪獸,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不能從額外特殊召喚「聖騎士」怪獸以外的怪獸。




EP19-JP048 (R) アヴァロンの魔女モルガン
(阿瓦隆的魔女 摩根效果怪獸 3  魔法使族 1300/16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對手發動卡片效果時,如果我方場上有「聖騎士」怪獸和「聖劍」裝備魔法卡存在的場合,可以將此卡從手牌送墓發動,破壞我方場上1張「聖劍」裝備魔法卡,該發動無效。




EP19-JP049 (R) 神聖騎士王コルネウス
(神聖騎士王 康尼厄斯超量/效果怪獸 階級 戰士族 1500/2500
等級4「聖騎士」怪獸×2以上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拔除此卡任意數量X素材,選擇對方場上同樣數量的卡為對象可以發動,對象卡片回手。
: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墓的場合可以發動,從額外牌組視為X召喚特殊召喚1體「神聖騎士王コルネウス」以外的「聖騎士」X怪獸,此卡從墓地塞到該怪獸下作X素材。




EP19-JP050  聖剣クラレント
(聖劍 克拉倫特裝備魔法
只能裝備給戰士族怪獸,此卡名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聖剣クラレント」在我方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張。
:1回合1次,支付500 LP可以發動,裝備怪獸這回合可以直接攻擊。
: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被破壞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選擇我方場上1體「聖騎士」戰士族怪獸為對象發動,給該我方「聖騎士」戰士族怪獸裝備此卡。




EP19-JP051 (R) 聖杯の継承
(聖杯的繼承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選擇1個使用1次。
:1張「聖騎士」怪獸或「聖劍」裝備魔法卡從牌組・墓地加入手牌。
: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裝備「聖劍」裝備魔法卡的「聖騎士」怪獸被戰鬥破壞送墓時可以發動,此卡加入手牌。




EP19-JP052   聖剣の導く未来
(聖劍所引導的未來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翻開我方牌組上方和我方場上「聖劍」裝備魔法卡數量相同的卡,將1張加入手牌,剩下按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上方。
:將此卡從墓地除外,將1體我方場上・墓地怪獸不存在同名怪的「聖騎士」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此效果在此卡進墓的回合不能發動。




EP19-JP053   黄色い忍者
(黃色忍者) 效果怪獸 4 戰士族 1900/18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召喚・反轉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手牌將1體等級4以下的「忍者」怪獸攻擊表示或裡側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從額外只能特殊召喚「忍者」怪獸。




EP19-JP054   黄竜の忍者
(黃龍忍者) 效果怪獸 8 恐龍族 3000/1500
此卡只能用「忍者」怪獸或「忍法」卡片的效果特殊召喚。
:1回合1次,從我方手牌或場上表側表示的卡中將1體「忍者」怪獸和1張「忍法」卡送墓,以場上最多2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可以發動,選擇的卡破壞,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9-JP055  (SR) 忍者マスター SAIZO
(忍者大師 才藏) 連結/效果怪獸 Link2 戰士族 2000/
「忍者」怪獸兩體  ↙↘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連接端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不會成為攻擊對象,不成為對方卡片效果的對象。
: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張「忍法」魔法・陷阱卡蓋放到我方場上。




EP19-JP056   隠れ里-忍法修練の地
(隱里 忍法修練之地) 場地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忍者」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的場合,可以我方墓地1體「忍者」怪獸或1張「忍法』卡為對象發動,選擇的卡加入手牌,這回合,我方不能發動加入卡片以及同名卡的效果。
:我方場上的「忍者」怪獸或「忍法」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移除我方墓地1體「忍者」怪獸代替。




EP19-JP057   忍法 妖変化の術
(忍法 妖變化之術) 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解放我方場上1體「忍者」怪獸,以對方墓地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選擇的怪獸特殊召喚,該怪獸在此卡表側表示存在為限視為「忍者」怪獸,此卡離場時該怪獸送墓。




EP19-JP058  コンタクト・ゲート
(接觸之門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移除我方墓地2種「N」怪獸各1體可以發動,從我方手牌・牌組・墓地將2體卡名不同的「N」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之後,這回合我方不能從額外特殊召喚融合怪獸以外的怪獸。
: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1體以「EHERO ネオス」為素材的融合怪獸回到額外的場合,可以將此卡從墓地移除發動,特殊召喚除外區1體我方的「N」怪獸。




EP19-JP059  極星霊アルヴィース
(極星靈 亞爾維斯效果怪獸 4  魔法使族 1500/1000
此卡名的效果1場決鬥只能使用1次。
:只有此卡被「極星」連接怪獸效果移除的場合可以發動,將我方場上1體和牌組2體,等級合計10星的「極星」怪獸送墓,之後,從EX牌組特殊召喚1體「極神」怪獸。
:我方的「極神」怪獸因為戰鬥以外的方法被對手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將此卡從我方墓地移除發動,將1體同名卡不在我方墓地的「極神」怪獸從EX牌組特殊召喚。




EP19-JP060 (R) 対壊獣用決戦兵器メカサンダー・キング
(對壞獸用決戰兵器 超級機械雷鳴龍王效果怪獸 機械族 2200/2100
此卡名的效果1場決鬥只能使用1次。
:雙方主要階段捨棄此卡可以發動,除外我方場上1體原持有者為對方的「壊獣」怪獸,從我方墓地特殊召喚1體怪獸。
:「壊獣」怪獸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體表側表示存在。
:場上的此卡不受其他「壊獣」怪獸效果影響,不會被「壊獣」怪獸戰鬥破壞。
:我方結束階段可以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EP19-JP061 (R) ノーマテリア
(原料地精效果怪獸 1  天使族 0/10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我方場上沒有卡片存在,對方特殊召喚怪獸成功的場合,捨棄手牌的此卡,以對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這回合,該怪獸不能被解放,不能作為融合・SXL召喚的素材。




EP19-JP062  ドロドロゴン
(泥濘的泥龍王同步/效果怪獸 6  龍族 500/22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可以代替1體指定卡名的融合素材怪獸。此時,其它的融合素材怪獸必須是正規的融合素材。
: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將融合怪獸卡決定,含有S召喚的此卡在內的融合素材從我方場上送入墓地,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那1隻融合怪獸。




EP19-JP063 (R) 一点着地
(一點著地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剛好1體怪獸從手牌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抽1張卡。
:沒有用此卡效果抽卡的我方回合結束階段此卡送墓。




EP19-JP064  廃車復活
(廢車復活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怪獸從手牌送墓的場合,可以選擇其中1體為對象發動,選擇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EP19-JP065  蛇龍の枷鎖
(蛇龍的枷鎖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以對方場上・墓地1體連結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抽出該箭頭數量的手牌,之後,我方手牌有2張以上的場合,將2張手牌以喜歡的順序放到牌組最下方。




EP19-JP066  (UR/SER) ディメンション・アトラクター
(次元吸引者效果怪獸 6  魔法使族 1200/2200
:我方墓地沒有卡片存在,可以將此卡從手牌送墓發動,到下回合結束為止送墓的卡片改為除外,此效果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9-JP067 (UR/SER) 原始生命態ニビル
(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效果怪獸 11  岩石族 3000/6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對方將5體以上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回合的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將雙方場上表側表示怪獸全部解放,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之後,特殊召喚1體「原始生命態トークン」(岩石族‧11‧?/?) 到對方場上,該衍生物攻擊力守備力為被此效果解放怪獸的各自原攻擊力/守備力的總和數值,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9-JP068  (UR/SER) 冥王結界波
(冥王結界波通常魔法
此卡的發動不能被怪獸效果對應。
:對方場上表側表示怪獸這回合效果全部無效,此卡發動後,對手這回合不受到任何傷害。




EP19-JP069  (ESR)黒衣之詔刀師
(黑衣之詔刀師連結/效果怪獸  Link5  魔法使族 2500/
魔法使族效果怪獸3體以上    ↙↘↓←→
此卡不用連結召喚不能特殊召喚。額外連結狀態的此卡直接攻擊讓對方LP變成零的場合,此卡的控制者比賽勝利。
公式決鬥不能使用




EP19-JP070  (ESR) 神峰之天津靇
(神峰之天津靇連結/效果怪獸 Link4  龍族  3000/
龍族效果怪獸3體以上    ↑↓←→
此卡不用連結召喚不能特殊召喚。額外連結狀態的此卡直接攻擊讓對方LP變成零的場合,此卡的控制者比賽勝利。
公式決鬥不能使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