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專訪] 第二屆FYH豪華盃 四強 易傑 (機界召喚師)



FYH豪華盃是台南高雄地區獎品最優渥的比賽
參賽者需先從預賽獲得資格,全部都是高手
大獎更是驚人,這屆送出I-phone XR和任天堂switch主機
(8月份資訊附於文後)

本次邀請四強選手 易傑接受專訪
使用的牌組是召喚師機界騎士

前言:
我只是一個常路過岡山肯德基吃肯德基的玩家。。。。。


1.您這次比賽使用的牌組,它的常用combo

機界召喚師
召喚師與機界騎士的相性良好
由召喚師一卡開滿同一縱列2卡的條件,讓機界騎士能隨時特召
比起其他的機界騎士牌組,這副更偏向先攻向


2.選擇這副牌的原因
原本打算使用魔術師牌組
但是每次在岡山肯德基吃肯德基的時候
都會巧遇發現有玩家在打牌

備編都剛好是搖不醒跟魔封芳香,就果斷不選魔術師,而選擇機界召喚師。


3.簡略描述本次比賽的過程

第一輪 VS 閃刀姬 XOX
第一場,對面手牌胡,我手牌太卡,去了
第二場換對面卡,強攻一點一點換贏
第三場,輸在對面開完強貪摸到啟動,然後強貪沒移除到黑寡婦錨,對手直接開黑寡婦錨2張爆殺,輸

第二輪,VS 轉生 OO
對手不順,加上炎屬性召喚獸蠻剋轉生的
可以把對方墓地代破的移除當素材,又能全打+貫穿

第三輪,VS 恐龍(天球)米翁 OXO
對手是肯德基元老,也是主辦人-嘉仁
先後問題,運氣好第一場先攻,贏下一、三局

第四輪,VS 純安迪米翁 OO
對手不熟機界騎士,所以順利拿下比賽

第五輪,VS 花樣 OXO
秀信的牌組是花樣強攻,機巧蛇+神字輩
還有沉睡綿羊,一個不小心就會被一面倒的牌型
贏在機界騎士的攻擊力比較高,強攻相對優勢比較多

4強,VS 轉生 XX
世融讓我先攻= =,加上2把都沒召喚師,被讓先攻直接涼了~


4.幾招致勝的操作方式
『沉眠於星遺物的深層』
有很多人都誤以為他是等同於技能抽取的效果
以為解放發動不在場上,效果就不會無效

事實上是看發動效果的位置而決定發動是否會被無效。


#註:此卡搭配紺碧的二速移動位置效果相當強


5.對本次比賽環境的理解為何,備牌中是否有特殊的卡片? 
認為轉生炎獸還是比較多的,所以選用轉生比較怕的召喚師來應付
先攻有召喚師通常那把都會贏


6.本次比賽的準備心得以及比賽當天的感覺?
還是跟上一次一樣,上My card去練牌
My card一堆花樣強攻,所以算是有對應了這次的環境


7.對同樣以上位為目標的玩家們,您有什麼建議?
岡山肯德基有一堆熱情的玩家,會在六日出現在那邊

有興趣練牌的朋友可以六日去岡山肯德基練牌喔
呃,我只是路過吃肯德基….


8.特別感謝的對象或是,其他想跟讀者們說的話
詹昇倫,還是叫你再強一點,嘉仁都快辦3:3了
難道這次我還要再轉頭看你一輪爆嗎?
這次比賽你只有贏一場,該檢討了吧
每次岡山肯德基你都贏的玩到輸的
真的很令人傷心!
呃,我是聽那邊的玩家說的,要我幫忙轉達這樣(汗


次回比賽資訊  可聯絡主辦人加入群組詢問資格賽時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