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表資料] 1010 CHIM全卡表



稀有度
1005(CYBERNETIC HORIZON)系列後,所有亮面稀有度以上卡片除半鑽版本外新增20th紅鑽版本,所有金亮稀有度卡片皆有浮雕版本,封面具有雷射版本。
封面為CHIM-JP037 防火牆龍 暗流體

金亮
CHIM-JP023 機巧嘴-八咫御先
CHIM-JP033 劍鬥獸 多米提安努斯
CHIM-JP035 天威的龍鬼神
CHIM-JP037 防火牆龍 暗流體
CHIM-JP039 轉生炎獸 火鳳凰
CHIM-JP045 破械雙王神 來迎

亮面
CHIM-JP010 破械神的禍靈
CHIM-JP014 輝光龍 西弗
CHIM-JP024 礫岩的靈長 混凝金剛
CHIM-JP034 芳香熾天使-甜墨角蘭
CHIM-JP036 御影志士
CHIM-JP046 奴隸豹
CHIM-JP047 銀河衛龍
CHIM-JP049 I:P 化妝舞孃
CHIM-JP063 犬賞金
CHIM-JP077 長閑的埋葬

銀字
CHIM-JP004 海晶乙女 粉藍倒吊
CHIM-JP013 劍鬥獸 弗拉維烏斯
CHIM-JP015 星雲龍 星雲
CHIM-JP019 天威龍-天眼之令
CHIM-JP021 星遺物-『星鍵』
CHIM-JP029 躍空垂耳兔飛行隊
CHIM-JP041 海晶乙女 奇幻之心
CHIM-JP043 破械神 羅寂剎
CHIM-JP044 破械神 阿羅魃
CHIM-JP048 呪眼的女王 戈爾戈涅
CHIM-JP050 熾天蝶
CHIM-JP052 轉生炎獸的超轉生
CHIM-JP054 雙王之械
CHIM-JP058 劍鬥排斥波
CHIM-JP062 女魔臉形的呪眼
CHIM-JP071 猛進的劍鬥獸
CHIM-JP074 恩惠之風
CHIM-JP075 創星改歸

隱普
CHIM-JP031 模仿千島短尾貓
CHIM-JP032 獨法師
CHIM-JP066 抽鬼心
CHIM-JP080 爆炸蹦床




CHIM-JP001  サプレス・コライダー
(消去衝突者通常怪獸  8    電子族  2800/2600
與網路世界的巨大邪惡交戰的熟練鬥士。凡是被其鐵錘壓縮的資料,誰都不能復原。




CHIM-JP002  海晶乙女 マンダリン
(海晶乙女 七彩麒麟效果怪獸  1    電子族  100/1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2體以上「マリンセス」怪獸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場上水屬性連結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此卡在該怪獸連接端我方場上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




CHIM-JP003  海晶乙女 クラウンテイル
(海晶乙女 冠尾鬥魚效果怪獸  5    電子族  600/23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怪獸間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將此卡以外手牌1體「マリンセス」怪獸送墓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該戰鬥對我方發生的戰鬥傷害減半。
:對手怪獸攻擊的傷害步驟開始時,將墓地的此卡除外可以發動,這回合我方不受到我方墓地「マリンセス」連結怪獸箭頭數量合計×1000以下數值的戰鬥傷害。




CHIM-JP004  (R)海晶乙女ブルータン
(海晶乙女 粉藍倒吊效果怪獸  4    電子族  1500/12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海晶乙女 ブルータン」以外1體「マリンセス」怪獸送入墓地。
:此卡作為水屬性連結怪獸連接素材送墓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牌組上方3張卡翻開,可以將其中1張「マリンセス」卡加入手牌,其他洗回牌組。




CHIM-JP005  チョバムアーマー・ドラゴン
(查布漢裝甲龍效果怪獸  1    龍族  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對手怪獸直接攻擊宣言時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攻擊表示特殊召喚,這回合,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卡的戰鬥對我方產生的戰鬥傷害減半。
:此卡作為連結素材送墓的場合,以此卡以外我方墓地暗屬性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對手也可以將自己墓地1體怪獸加入手牌。




CHIM-JP006  ダイナレスラー・マーシャルアンペロ
(恐龍摔角手 武術葡萄園龍效果怪獸  1    恐龍族 60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我方其他「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和攻擊力較高的對手怪獸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將此卡從手牌・場上送墓可以發動,該我方怪獸不會被該戰鬥破壞,該戰鬥對我方的戰鬥傷害減半。
:對手怪獸攻擊宣言時,將墓地此卡除外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張「ダイナレスラー・マーシャルアンペロ」以外的「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加入手牌。




CHIM-JP007  ダイナレスラー・バーリオニクス
(恐龍摔角手 散打重爪龍效果怪獸  3    恐龍族 1600/0
:只有對手場上才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只要自己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存在,自己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不受連結3以下的對手怪獸發動的效果影響。




CHIM-JP008  破械童子アルハ
(破械童子 阿羅漢效果怪獸  3    惡魔族 1500/15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以我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破壞,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惡魔族怪獸。
: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或「破械童子アルハ」以外的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手牌・牌組「破械童子アルハ」以外的「破械」怪獸1體特殊召喚。




CHIM-JP009  破械童子ラキア
(破械童子 羅鬼剎效果怪獸  3    惡魔族 1500/15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以我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破壞,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惡魔族怪獸,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或「破械童子ラキア」以外的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手牌・牌組「破械童子ラキア」以外的「破械」怪獸1體特殊召喚。




CHIM-JP010  (SR)破械神の禍霊
(破械神的禍靈效果怪獸  8    惡魔族 0/3000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攻擊力上升我方墓地「破械」卡片數量*300
:以對手場上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僅將該對手怪獸和我方場上的此卡作為素材將1體暗屬性連結怪獸連結召喚。
: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破械神の禍霊」以外我方墓地1體「破械」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11  剣闘獣サジタリィ
(劍鬥獸 射手效果怪獸  3    鳥獸族 1400/1000
:此卡被「剣闘獣」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捨棄手牌「剣闘獣」卡片1張可以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
: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可以將此卡返回持有者牌組來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剣闘獣サジタリィ」以外1體「剣闘獣」怪獸。




CHIM-JP012  剣闘獣アトリクス
(劍鬥獸 女鬥士效果怪獸  4    獸戰士族 800/2000
:此卡被「剣闘獣」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將「剣闘獣アトリクス」以外1體「剣闘獣」怪獸從牌組・額外牌組送墓可以發動,到結束階段為止,此卡和該送墓卡片變成相同等級,視為同名卡。
: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可以將此卡返回持有者牌組來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剣闘獣アトリクス」以外1體「剣闘獣」怪獸。




CHIM-JP013  (R)剣闘獣ウェスパシアス
(劍鬥獸 弗拉維烏斯效果怪獸  7    海龍族 230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我方「剣闘獣」怪獸和怪獸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剣闘獣」怪獸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場上怪獸攻擊力上升500
: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可以將此卡返回持有者牌組來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剣闘獣ウェスパシアス」以外1體「剣闘獣」怪獸。




CHIM-JP014  (SR)輝光竜セイファート
(輝光龍 西弗效果怪獸  4    龍族  18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從我方手牌或場上表側表示怪獸中將任意數量龍族怪獸送入墓地可以發動,將和送入墓地等級合計相同的龍族怪獸1體從牌組加入手牌。
: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光・暗屬性龍族等級8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




CHIM-JP015  (R)星雲龍ネビュラ
(星雲龍 星雲效果怪獸  8    龍族  20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展示手牌的此卡和手牌龍族・等級8怪獸可以發動,這二體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只能召喚・特殊召喚光・暗屬性龍族怪獸。
:將墓地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光・暗屬性龍族・等級4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




CHIM-JP016  螺旋竜バルジ
(螺旋龍 核球效果怪獸  8    龍族  2500/25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光・暗屬性龍族怪獸2體以上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
: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我方場上所有怪獸這回合等級變成8




CHIM-JP017 アロマージ-ローリエ
(芳香法師-月桂葉) 效果怪獸  1    植物族  800/0
此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的LP比對手多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我方的LP回復的場合,以場上的1體植物族怪獸為對象發動。此回合,該怪獸視為協調。
: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回復500LP




CHIM-JP018 アロマージ-マジョラム
(芳香法師-墨角蘭) 效果怪獸  5    植物族 2000/1600
此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的植物族怪獸被戰鬥破壞時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之後,我方回復500LP
:我方的LP比對手多、此卡在怪獸區存在為限,我方的植物族怪獸戰鬥發生給我方的戰鬥傷害變為0
:我方的LP回復的場合,根據我方場上「アロマ」怪獸最多的那個數量以對手墓地的卡片為對象發動。那些卡片除外。




CHIM-JP019  (R)天威龍-アシュナ
(天威龍-天眼之令效果怪獸  7    幻龍族 1600/2600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自己場上沒有效果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
:自己場上有效果怪獸以外的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把手卡・墓地的這張卡除外可以發動。從牌組將「天威龍-アシュナ」以外的「天威」怪獸1隻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只能特殊召喚幻龍族怪獸。




CHIM-JP020  エヴォルド・メガキレラ
(進化蟲 古蜥效果怪獸  1    爬蟲類族  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只用1次。
:解放我方場上1體爬蟲類族怪獸,捨棄1張手牌可以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1體等級6以下的炎屬性・恐龍族怪獸。
移除墓地的此卡,以我方場上1體沒有X素材的龍族X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從我方手牌・墓地選最多2體爬蟲類族・恐龍族怪獸放到該怪獸下方作為X素材(同名卡最多1張)。




CHIM-JP021  (R)星遺物-『星鍵』
(星遺物-『星鍵』效果怪獸  1    機械族  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從手牌將1張「星遺物」卡片捨棄可以發動。此回合,我方在通常召喚外只有1次,可以在我方主要階段升級召喚1體怪獸。
:此卡與對手連結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可以發動。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的牌組。
  



CHIM-JP022  無限起動ブルータルドーザー
(無限起動 野蠻推土機效果怪獸  5    機械族 1900/21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解放我方場上1體機械族・地屬性怪獸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無限起動ブルータルドーザー」以外1體「無限啟動」怪獸效果無效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召喚・特殊召喚機械族・地屬性怪獸。




CHIM-JP023  (UR)機巧嘴-八咫御先
(機巧嘴-八咫御先效果怪獸  5    機械族 2050/2050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可以解放我方場上1體通常召喚的怪獸從手牌特殊召喚。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回合的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召喚1體怪獸,我方用該效果召喚過的回合,只能特殊召喚和該怪獸原本種族相同的怪獸。
:用此卡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被解放的場合發動,我方回復2050生命。




CHIM-JP024  (SR)礫岩の霊長-コングレード
(礫岩的靈長 混凝金剛特殊召喚/效果怪獸  8    岩石族  3000/2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僅能用卡的效果特殊召喚。
:從對手的手排‧牌組有怪獸被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此卡反轉的場合,以場上最多2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那些卡破壞。




CHIM-JP025  燎星のプロメテオロン
(燎星的普羅米修石效果怪獸  8    機械族  2800/2000
:此卡的攻擊將主要怪獸格的怪獸戰鬥破壞時,捨棄1張手牌可以發動,此卡可以繼續攻擊,下個回合結束前,那些怪獸曾經存在的主要怪獸格不能使用。




CHIM-JP026  ブライニグル
(海底冰柱效果怪獸  7    海龍族  1000/26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水屬性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此卡攻擊力這回合上升對象怪獸攻擊力數值。
:此卡送墓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體水屬性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攻擊力這回合上升1000




CHIM-JP027   闇の精霊 ルーナ
(暗之精靈 露那特殊召喚/效果怪獸  4    惡魔族 1600/12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從我方墓地把暗屬性怪獸1體除外的場合可以特殊召喚。
:我方準備階段發動。給與對手500傷害。




CHIM-JP028  異次元の哨戒機
(異次元的哨戒機效果怪獸  3    機械族 1200/8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除外回合的結束階段可以發動,我方手牌・場上・墓地1張卡除外,此卡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CHIM-JP029  (R)ホップ・イヤー飛行隊
(躍空垂耳兔飛行隊協調/效果怪獸  2    獸族 300/6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對手主要階段,以自己場上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只用那隻怪獸和此卡為素材作同步召喚。




CHIM-JP030  魔筒覗ベイオネーター
(魔筒覗 校正銃劍效果怪獸  1    不死族  500/0
: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攻擊力下降對手場上怪獸數量×1000




CHIM-JP031  (NR)ミミックリル
(模仿千島短尾貓效果怪獸  3    惡魔族  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翻開我方牌組最上方1張卡,是怪獸的場合,該怪獸特殊召喚,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方,不是的場合或者不能特殊召喚的場合,該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方,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結束階段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方。




CHIM-JP032  (NR)独法師
(獨法師效果怪獸  1    天使族  100/100
我方場上沒有怪獸的場合,此卡才能召喚・特殊召喚
:此卡可以從手牌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此卡已經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場上此卡以外的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發動,此卡破壞。




CHIM-JP033  (UR)剣闘獣ドミティアノス
(劍鬥獸 多米提安努斯融合/效果怪獸  10    海龍族  3500/1200
「剣闘獣ウェスパシアス」+「剣闘獣」怪獸×2
僅能將我方場上為上述素材的怪獸洗回牌組來從額外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
:1回合1次,對手怪獸發動效果時可以發動,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為限,對手怪獸的攻擊對象由我方選擇。
: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可以將此卡返回持有者EX牌組來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1體「剣闘獣」怪獸。




CHIM-JP034 (SR)アロマセラフィ-スイート・マジョラム
(芳香熾天使-甜墨角蘭) 同步/效果怪獸  6    植物族 2200/2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
此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S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潤いの風」「渇きの風」「惠みの風」其中1張加入手牌。
:我方的LP比對手多、此卡在怪獸區存在為限,我方場上的植物族怪獸不會成為對手效果的對象。
:我方的LP回復的場合,以對手場上的1張卡片為對象發動。那張卡片破壞。




CHIM-JP035  (UR)天威の龍鬼神
(天威的龍鬼神效果/同步怪獸  8    幻龍族 30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
此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對手將怪獸的效果發動時可以發動。該怪獸除外。
:此卡的攻擊將效果怪獸破壞送墓的場合發動。此卡攻擊力上升該被破壞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這個戰鬥階段中,此卡1次可以繼續對怪獸進行攻擊。




CHIM-JP036  (SR)御影志士
(御影志士)  XYZ/效果怪獸  階級  岩石族 2300/1800
等級4怪獸×2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可以把此卡1X素材拔除,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從牌組把岩石族怪獸1體加入手牌。
從手牌把岩石族怪獸1體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CHIM-JP037  (UR)ファイアウォール・ドラゴン・ダークフルード
(防火牆龍 暗流體效果/連結怪獸  Link5    電子族 3000/
效果怪獸3體以上    ↑←→↙↘
: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根據我方墓地電子族怪獸種類(儀式・融合・SX)數量放置計數器給此卡。
:此卡攻擊力在戰鬥階段間上升此卡計數器數量×2500的數值。
:對手怪獸發動效果時,拔除此卡1個計數器可以發動,該發動無效,此效果在此卡攻擊宣言時到傷害步驟結束時發動的場合,此卡可以繼續攻擊1次。




CHIM-JP038  プロトコル・ガードナー
(協定守護者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電子族 1000/
電子族怪獸2    ←→
:對手不能將此卡連接端的怪獸作為攻擊對象。
:此卡1回合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時對我方的戰鬥傷害為0




CHIM-JP039  (UR)転生炎獣パイロ・フェニックス
(轉生炎獸 火鳳凰效果/連結怪獸  Link4    電子族 2800/
炎屬性效果怪獸2體以上    ↑↓←→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以「転生炎獣パイロ・フェニックス」為素材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對手場上卡片全部破壞。
:以對手墓地1體連結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在對手場上特殊召喚。
:對手場上有連結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其中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給對手該怪獸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CHIM-JP040  海晶乙女 クリスタルハート
(海晶乙女 水晶之心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電子族  0/
水屬性怪獸2    ↙↘
:此卡在EX怪獸區存在,不受對手怪獸效果影響
:此卡和對手怪獸戰鬥時,該對手怪獸不受自身以外效果影響。
:此卡或此卡連結端我方「マリンセス」連結怪獸被選為攻擊對象時,將「マリンセス」怪獸1體從手牌送墓可以發動,該我方怪獸不會被該戰鬥破壞,該戰鬥對我方的戰鬥傷害為0




CHIM-JP041  (R)海晶乙女 ワンダーハート
(海晶乙女 奇幻之心效果/連結怪獸  Link4    電子族  2400/
水屬性怪獸2體以上    ←→↙↘
:此卡和怪獸戰鬥的傷害計算時1次可以發動,將此卡裝備的1體我方「マリンセス」連結怪獸特殊召喚,此卡不會被該戰鬥破壞,該戰鬥對我方的戰鬥傷害為0,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結束階段作為裝備卡給此卡裝備。
:此卡被對手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墓地連結3以下「マリンセス」怪獸1體特殊召喚。




CHIM-JP042  海晶乙女 シーエンジェル
(海晶乙女 海天使效果/連結怪獸  Link1    電子族 1000/
等級4以下「マリンセス」怪獸1    ←
我方對「海晶乙女 シーエンジェル」1回合只能特殊召喚1次。
: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マリンセス」魔法1張加入手牌。




CHIM-JP043  (R)破械神ラギア
(破械神 羅寂剎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惡魔族 1800/
「破械神」怪獸包含的怪獸2    ↑↓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對手主要階段,以對手場上特殊召喚的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僅將該對手怪獸和我方場上的此卡作為素材,將「破械神ラギア」以外的1體暗屬性連結怪獸連結召喚。
: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破械神ラギア」以外1體我方墓地惡魔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




CHIM-JP044  (R)破械神アルバ
(破械神 阿羅魃效果/連結怪獸  Link3    惡魔族 2400/
「破械神」怪獸包含的怪獸2體以上    ↑↙↘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以對手場上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僅將該對手怪獸和我方場上的此卡作為素材,將「破械神アルバ」以外1體暗屬性連結怪獸連結召喚。
: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破械神アルバ」以外1體我方墓地惡魔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




CHIM-JP045  (UR)破械雙王神ライゴウ
(破械雙王神 來迎效果/連結怪獸  Link4    惡魔族 3000/
連結怪獸包含的怪獸2體以上    ↑↓↙↘
此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破械雙王神ライゴウ」以外的效果將場上卡片破壞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破壞。
:此卡以外的怪獸被戰鬥破壞時,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破壞。
:雙方的結束階段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破壞。




COTD-JP046  (SR)スレイブパンサー 
(奴隸豹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獸族  800/
「剣闘獣」怪獸包含的怪獸2    ↓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剣闘獣」卡片1張加入手牌。
:以我方場上「剣闘獣」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剣闘獣」怪獸回到持有者卡組,和該怪獸原本卡名不同的1體「剣闘獣」,視為被「剣闘獣」的效果從牌組特殊召喚。




CHIM-JP047  (SR)銀河衛竜
(銀河衛龍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龍族  2000/
龍族怪獸2    ↙↘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雙方的戰鬥階段,將場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原本種族・屬性為龍族・光屬性的「No.X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戰階對手受到的戰鬥傷害減半,對象怪獸攻擊力變成持有的「No.」數值×100的數值。
:對手結束階段可以發動,牌組1張卡放到牌組最上方。




CHIM-JP048  (R)呪眼の女王 ゴルゴーネ
(呪眼的女王 戈爾戈涅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惡魔族  1900/
包含「呪眼」怪獸的怪獸2    ↑↓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的攻擊力上升自己墓地的「呪眼」卡種類×100
:此卡有「セレンの呪眼」裝備的場合,以對手場上效果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這張卡的的效果發動的場合,下次的準備階段發動。這張卡所連結區域怪獸1體破壞。




CHIM-JP049  (SR)IPマスカレーナ
(I:P 化妝舞孃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電子族 800/
連結怪獸以外的怪獸兩體    ↙↘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對手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將包含此卡的我方場上怪獸作為連結素材進行連結召喚。
:以此卡作為連結素材的連結怪獸不會被對手效果破壞。




CHIM-JP050  (R)熾天蝶
(熾天蝶效果/連結怪獸  Link3    昆蟲族  2100/
卡名不同怪獸2體以上    ↑↙↘
此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只能選擇其中1個使用。
: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作為此卡連結素材的昆蟲族怪獸數量的指示物給這張卡放置。
: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這張卡的指示物數量×200
:把這張卡1個指示物取除可以發動。從我方墓地選4星以下的昆蟲族怪獸1體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CHIM-JP051  転生炎獣の炎虞
(轉生炎獸的炎虞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手牌「サラマングレイト」怪獸1體效果無效特殊召喚,將包含該怪獸的我方場上怪獸作為素材將「サラマングレイト」連結怪獸1體連結召喚,這回合,此方法連結召喚的怪獸不能攻擊,不能發動效果。
:我方主要階段將墓地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サラマングレイト」連結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回到額外牌組。




CHIM-JP052  (R)転生炎獣の超転生
(轉生炎獸的超轉生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以我方場上「サラマングレイト」連結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只用那自己怪獸1體為素材把同名「サラマングレイト」連結怪獸1體當作連結召喚從EX卡組特殊召喚。




CHIM-JP053  海晶乙女の闘海
(海晶乙女的闘海場地魔法
:我方場上「マリンセス」怪獸攻擊力上升200,以及該怪獸「マリンセス」裝備卡數量×600的數值。
:用「海晶乙女 クリスタルハート」作為連接素材的我方EX區怪獸不受對手效果影響。
:「マリンセス」連結怪獸連結召喚到我方EX區怪獸格時可以發動,將我方墓地最多3體不同卡名「マリンセス」連結怪獸裝備給該連結召喚的怪獸。




CHIM-JP054  (R)雙王の械
(雙王之械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將牌組1張「破械」卡片加入手牌。
:覆蓋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破械」怪獸1體特殊召喚。




CHIM-JP055  破械神の慟哭
(破械神的慟哭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將「破械」連結怪獸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破壞。
:覆蓋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破械」怪獸1體特殊召喚。




CHIM-JP056  再起する剣闘獣
(再起的劍鬥獸通常魔法
:同種族的怪獸不在我方場上存在的「剣闘獣」怪獸1體從手牌・墓地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CHIM-JP057  団結する剣闘獣
(團結的劍鬥獸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只有「剣闘獣」怪獸可以攻擊。
:雙方的戰鬥階段可以發動,從我方手牌・場上・墓地將「剣闘獣」融合怪獸所需的素材洗回持有者牌組,該融合怪獸1體從EX牌組無視條件特殊召喚。




CHIM-JP058  (R)剣闘排斥波
(劍鬥排斥波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我方場上的「剣闘獣」怪獸,戰鬥階段以外不成為對手效果的對象。
:我方牌組「剣闘獣」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相同種族怪獸不存在我方場上的「剣闘獣」怪獸1體從牌組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CHIM-JP059 アロマガーデニング
(芳香園藝) 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將「アロマ」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回復1000LP
:我方的LP比對手少的場合、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體「アロマ」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60 エレキカンシャ
(電氣機關車)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根據我方場上雷族怪獸的數量,從牌組將最多那個數量「エレキカンシャ」以外的「エレキ」卡片加入手牌(同名卡最多1)
:將墓地的此卡除外可以發動。從手牌將「エレキ」怪獸盡可能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此效果在此卡送墓的回合不能發動。




CHIM-JP061  星遺物の導く先
(星遺物的導向處永續魔法
:我方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張「星遺物の導く先」。
:每次場上有等級5以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被送入墓地,每1體在此卡放置1個計數器(最多7)
:將搭載有7個計數器的此卡送入墓地可以發動。從EX牌組將1體電子族連結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62  (R)ゴルゴネイオの呪眼
(格爾格尼奧的呪眼裝備魔法
「呪眼」怪獸裝備可能,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卡名視為「セレンの呪眼」。
:我方LP比對手少的場合,裝備怪獸攻擊力上升雙方LP差距值。
:將墓地此卡除外,捨棄手牌1張「呪眼」卡可以發動,牌組「ゴルゴネイオの呪眼」以外的「呪眼」魔法・陷阱卡1張加入手牌。




CHIM-JP063  (SR)犬賞金
(犬賞金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我方怪獸的攻擊將對手怪獸破壞時,以我方墓地的1張卡片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這回合,我方不能發動被這個效果加入手牌的卡片以及同名卡的效果。




CHIM-JP064  ご隠居の大釜
(隱居者的大釜永續魔法
:此卡發動的效果處理時,在此卡上放置1個計數器。
:我方準備階段發動。在此卡上放置1個計數器。
: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選擇1個效果發動。
我方回復此卡計數器數量*500LP
給予對手此卡計數器數量*300的傷害。




CHIM-JP065  霊子もつれ
(靈子糾纏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以對手場上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到結束階段為止除外。




CHIM-JP066  (NR)オールド・マインド
(抽鬼心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隨機確認對手1張手牌,之後適用以下1個效果。
1張和確認卡同種類(怪獸・魔法・陷阱)的卡從我方手牌給對手確認,和對手那張卡一起捨棄,之後,場上的此卡加入對手手牌,我方抽1張卡。
我方失去1000LP




CHIM-JP067  海晶乙女雪花
(海晶乙女雪花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我方場上「マリンセス」連結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那些怪獸其中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將比該怪獸L值低的1體「マリンセス」連結怪獸視為連結召喚從EX牌組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場上為限不受對手效果影響。




CHIM-JP068  海晶乙女瀑布
(海晶乙女瀑布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有L3以上「マリンセス」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發動。
:我方場上任意數量「海晶乙女」連結怪獸到下個我方準備階段為止除外,以場上表側表示的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攻擊力這回合上升移除連結怪獸箭頭數量×300的數值。




CHIM-JP069  破械唱導
(破械唱導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以我方場上「破械」怪獸1體和場上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2張卡破壞。
:覆蓋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破械」怪獸1體特殊召喚。




CHIM-JP070  破械雙極
(破械雙極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手牌・墓地「破械」怪獸1體特殊召喚。
:覆蓋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破械」怪獸1體特殊召喚。




CHIM-JP071  (R)猛進する剣闘獣
(猛進的劍鬥獸通常陷阱
:以最多和我方場上「剣闘獣」怪獸種類相同數量的場上表側表示卡片為對象可以發動,那些卡破壞。




CHIM-JP072  剣闘海戦
(劍鬥海戰永續陷阱
: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我方場上有「剣闘獣」怪獸存在為限,對手可以攻擊的怪獸必須攻擊。
:1回合1次,將我方手牌・墓地1體「剣闘獣」怪獸回到牌組,以我方場上「剣闘獣」 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攻擊力這回合上升原本守備力的數值。
:魔法陷阱區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回合,我方「剣闘獣」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CHIM-JP073  タキオン・ギャラクシー・スパイラル
(時空銀河螺旋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タキオン・ドラゴン」怪獸在我方場上存在的場合,此卡也能從手牌發動。
:以自己場上龍族1體「ギャラクシー」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不會被戰鬥破壞,不受自身以外的卡的效果影響。




CHIM-JP074 (R)惠みの風
(恩惠之風) 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從以下的效果中選擇1個可以發動。
從手牌或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中將1體植物族怪獸送入墓地可以發動。我方回復500LP
以我方墓地的1體植物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回到牌組。之後,我方回復500LP
支付1000LP可以發動。我方墓地1體「アロマ」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75  (R)創星改帰
(創星改歸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從手牌・牌組將1體「星遺物」怪獸特殊召喚。被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下個回合的結束階段破壞。




CHIM-JP076  超整地破砕
(超整地破碎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機械族・地屬性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破壞。
:將墓地此卡除外可以發動,我方牌組・墓地「超接地展開」或「超信地旋回」其中1張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設置。




CHIM-JP077 (SR)のどかな埋葬
(長閑的埋葬) 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可以發動1張。
:從牌組將1體怪獸送入墓地。此回合,我方不能發動被這個效果送入墓地的卡片以及同名卡的效果。




CHIM-JP078 心太砲式
(心太砲式) 通常陷阱
:我方或者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以場上的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




CHIM-JP079  ソウル・レヴィ
(魂之徵收永續陷阱
:「ソウル・レヴィ」在我方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張。
: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每次對手特殊召喚怪獸成功,對手牌組上方3張卡送墓。




CHIM-JP080  (NR)ドカンポリン
(爆炸蹦床永續陷阱
指定1個未使用怪獸格來將此卡發動。
:指定怪獸格有效果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發動,那格存在的怪獸和此卡這兩張卡回到持有者手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