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專訪]2019 ACS馬來西亞冠軍、亞洲賽四強 許世融 (轉生炎獸)


本期專訪本次亞洲賽,馬來西亞的代表-許世融
在亞洲賽拿下前四強的佳績
使用的牌組是轉生炎獸


大家好我叫許世融,2018開始玩
過往戰績:
2018 Taiwan acs top 8
2019 Malaysia yot top4 
2019 Malaysia acq champion
2019 亞洲賽 top4


1. 比賽使用的牌組,常用combo

這次使用轉生炎獸,這副牌讓我在這期的每個大賽都取得上位成績

馬來西亞冠軍使用卡表

亞洲賽使用卡表


這次加入了強貪讓先攻可以多一張手牌,其實差滿多的
23場抽到備牌的機率提高很多

基本combo可以看台大之前的文章,我剛開始也是在台大學的

轉生炎獸combo統整

有幾個比較特別的打法,手牌沒有擋G的卡時可用

1.下3星羚羊埋3速陷阱,開場地先轉生Link,讓3速蓋回來,後面在作招,這樣中g還有1檔

2.下3星羚羊埋3速,直接作日光狼,這時候再跳墓地刺蝟撿回羚羊,就算中G也是1換1

3.跟強攻牌打穩,跟combo牌打可以打激進一點 (黃新恩給我的觀念)


2.選擇這副牌的原因
穩定 ,續資源


3.簡略描述本次比賽的過程

馬來西亞ACQ

Day1 
R1 魔術師  OO
R2 彼岸 OO
R3 炎獸 XOX 2場都輸超融合   Zack Teoh
R4守護龍 XOO 對手因該會贏  抓到機會打回來 第3場卡牌卡了5回合
R5炎獸 XOO    Lucas
R6 天琴 OXO   ZI yan
R7 海皇天琴 OO    Happy chin 

6勝1敗第4名進32強

Day2
R2炎獸 OO
R3雷龍 XX 
R4炎獸 OXO
R5安敵米喔 XOO
Top 8天琴 OO Kim Ho
Top4 雷龍 OO 
Final 安迪米喔喔 OXO 

影片參看:馬來西亞ACQ決賽


亞洲賽 Asia championship

R1 花樣 OO 黃鶴南 

R2 花樣 OX 久貿 第一場對手有打錯不然我應該回家了

R3 騷靈 XO  PC兔子    這場是我整天打下來最難打的場

R4 天琴 XOO  泰國情歌 
第一場對手先攻 跳花樣2000,通召終末埋亡龍
我手上有G 兔子 幻創
亡龍跳上來做機巧我丟兔子想騙指名者讓G過
他想了一下交了指名者 我接幻創跟G 
結果沒想到G被灰流,幻創沒抽到坑還是輸了

瑞士成績 第4名進入8強單淘

Top8 地底 XOO 林彥緒 叔叔

Top4 天琴 XX 

第一場我先攻
起手 2泡影1指名者1g 1張3速 蓋4張結束吃羽毛掃

第二場 起手天牌,但恍神沒打好,回娘家


6.準備心得以及比賽當天的感覺?
比賽的前一天在飯店,晚上9點就趟在床上準備要睡
結果一個想東想西到半夜4點多都沒睡到

一直在想牌 導致隔天打到後面精神狀況很差

畢竟是代表國家出來比不是個人賽所以壓力滿大
賽前最擔心的是內戰 跟黃欣恩 練的勝率不太好

對到其他牌都滿有信心的,以下一些心得

1轉生內戰:先攻走泥睡第2回合走深淵,後攻解完場作火靈使+深淵

2天琴:先攻有G濾3速,沒g做深淵 

3騷靈:先攻對換走憤怒,如果是炎陣開局就埋3速讓3速蓋回來,日光狼還可以把炎陣撿回來 

4 打強攻牌先攻比較喜歡埋憤怒,至少吃超融合/海龜/精神操作還有擋,除非是炎陣開局



7.特別感謝的對象,其他想跟讀者們說的話

只要努力練牌你一定會成功
多看高手打牌,有問題就去「FB:再生哥粉絲團」請教

特別感謝賽前拿牌虐我的朋友們 (新恩新恩得第一)

感謝王竣帶我入坑教了我一些打牌的基本功夫

還有昱棠賽前一起討論打亞洲賽的牌


感謝wei xuan 讓我在她家住上一個星期 還有運康 文風 小胖子 一起過生日! 謝謝

剪頭髮找西門阿市 剪完運氣變好了

感謝 崇文跟一刻館大家庭的照顧

特別感謝成田秀信那麼看好我 還有我的兄弟團們!

接下來祝2018世界冠軍汪嘉慶在今年可以拿下2連霸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