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專訪] 異軍突起!機界騎士衝擊上位! 鄧祥鴻的YOT前八強心得




大家好,這是YOT專訪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總結這次的環境相當多元

本期我們要介紹的是

以機界騎士拿下YOT主賽前八強的 鄧祥鴻

當然,很多人並不認識機界騎士相關的卡片

因此,前半段,我們為大家補充介紹這些卡片們


單卡介紹

機界騎士:1003登場的一系列怪獸

是星杯故事裡面的其中一章節

共同特色是同縱列有兩張以上的卡片時

可以一回合一次從手牌特殊召喚到那個縱列上


EXFO-JP014  (SR)蒼穹の機界騎士
(蒼穹的機界騎士)  效果怪獸  5  光  超能族  2000/2500
此卡名①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1次,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同縱列有兩張卡存在以上的場合,此卡可以特殊召喚到該縱列的我方怪獸格。
②:此卡從手牌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蒼穹的機界騎士」以外的和對手該縱列同數量卡片的「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加入手牌。

核心檢索卡,召喚特召成功時可以依照該縱列對手的數量檢索機界騎士

所以最低能夠檢索一張,最大檢索三張 (對手EX+主怪獸+魔法陷阱區)

一張大怪再變一張大怪出來相當煩人的

第一個檢索的目標是紫宵,可以很穩定的保持場上有怪獸

注意就是如果效果處理時

蒼穹因被「幽鬼兔」、「強制脫出裝置」等卡片效果

而離場時,效果將不會處理


EXFO-JP015  翠嵐の機界騎士
(翠嵐的機界騎士)  效果怪獸  6  光  超能族  2100/1600
此卡名①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1次。
①:同縱列有兩張卡存在以上的場合,此卡可以特殊召喚到該縱列的我方怪獸格。
②:此卡和同縱列怪獸戰鬥的攻擊宣言時,可以我方墓地1體「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為對象發動,選擇的怪獸加入手牌。

攻擊同縱列怪獸有回收能力,接下來可以在主階2運用

指定效果取對象,而且是攻擊宣言的誘發效果

不是在傷害階段

基本上功能常被紫宵跟蒼穹取代


EXFO-JP016  燈影の機界騎士
(燈影的機界騎士)  效果怪獸  6  光  超能族  800/3000
此卡名①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1次。
①:同縱列有兩張卡存在以上的場合,此卡可以特殊召喚到該縱列的我方怪獸格。
②:同縱列有對手怪獸存在,此卡被戰鬥破壞或離場的場合可以發動,「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1體從手牌特殊召喚。

守備力3000,離場時可以特召手牌的機界騎士

不過要同縱列有怪,條件嚴格,因此也少採用
EXFO-JP017  黃華の機界騎士
(黃華的機界騎士)  效果怪獸  7  光  超能族  2200/2800
此卡名①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1次。
①:同縱列有兩張卡存在以上的場合,此卡可以特殊召喚到該縱列的我方怪獸格。
②:移除我方墓地1體「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以和此卡同縱列的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可以發動,選擇的卡破壞。

能夠破壞同縱列魔法陷阱卡,算好用

EXFO-JP018  紅蓮の機界騎士
(紅蓮的機界騎士)  效果怪獸  7  光  超能族  2300/2600
此卡名①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1次。
①:同縱列有兩張卡存在以上的場合,此卡可以特殊召喚到該縱列的我方怪獸格。
②:移除我方墓地1體「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以和此卡同縱列的1隻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選擇的卡破壞。

能夠破壞同縱列怪獸卡,比黃華更好用

注意黃華和紅蓮兩張的2都沒有限制一回合一次

只要墓地有機界騎士移,縱列還有卡片,就可以再炸一次

紅蓮的話可以炸EX格再炸主怪獸格

配合紺碧的效果,移位再炸也是可以的

另外紅蓮跟黃華也都可以炸自己的卡片

EXFO-JP019  (R)紺碧の機界騎士
(紺碧的機界騎士)  效果怪獸  8  光  超能族  2400/2400
此卡名①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1次。
①:同縱列有兩張卡存在以上的場合,此卡可以特殊召喚到該縱列的我方怪獸格。
②: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的1隻「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選擇的怪獸移動到其他我方的主要怪獸區。這個效果在對手回合也可以發動。

一回合一次移動機界騎士的位置

誘發即時效果,能在對手回合使用

配合星遺物沉眠的深層可以把對手怪獸發動的效果無效化


EXFO-JP020  (SR)紫宵の機界騎士
(紫宵的機界騎士)  效果怪獸  8  光  超能族  2500/2000
此卡名①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1次。
①:同縱列有兩張卡存在以上的場合,此卡可以特殊召喚到該縱列的我方怪獸格。
②:在雙方回合可以選擇我方場上1體「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為對象發動,該卡到下個我方準備階段除外,將「紫宵の機界騎士」以外1體「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

攻擊力最高的一隻,而且是核心檢索怪

有相當煩人的自帶亞空間效果外加檢索效果

本身是誘發即時效果,2速,除了躲對手的坑以外

還可以躲避星遺物沉眠的深層的副作用

另外除外跟檢索都是效果,超雷龍在場的時候不能發動


一般來說可以跳到縱列之後移自己

換一隻其他的機界騎士再跳下來

然後到下個準階紫宵回場上

回場不算特召,所以虛無空間在場時能用

基本上這隻在一開始沒被神的警告或神的通告

只能用幽鬼兔解了,後面基本上很難解掉



FLOD-JP016  機界騎士アヴラム
(機界騎士 亞伯拉罕)  通常怪獸  4  光  超能族  2000/0

攻擊力2000的通常怪獸,機界騎士中唯一能夠通常召喚的

讓紫宵跟蒼穹拉算是相當難能可貴

還可以Link連結蜘蛛湊出同縱列兩卡的狀況




CYHO-JP045  (R)明星の機械騎士
(明星的機械騎士)  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光  機械族  2000/
「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包含的怪獸兩體    ↙↘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手牌「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或「星遺物」怪獸1體捨棄可以發動,「星遺物」卡1張從牌組加入手牌。
②: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的「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不會被和自身不同縱列的怪獸戰鬥破壞,戰鬥時對我方的戰鬥傷害為0。

Link 2  雖然漢字不同,但是是有機界騎士名字的

Link成功時誘發,可以丟機界騎士拿星遺物卡

可以丟機界騎士檢索沉眠深層

之後用沉眠的效果把丟掉的代價特召回來

第二效果是永續效果

保護機界騎士不會被不同縱列的怪獸戰破



EXFO-JP047  (UR)星痕の機界騎士
(星痕的機界騎士)  效果/連結怪獸  Link3  光  電子族  3000/
「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兩體以上    ↓↙↘
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此卡同縱列沒有其他卡的場合,此卡可以直接攻擊。
②:EX區的此卡連結區沒有卡片存在的場合,此卡不會成為對手卡片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手的卡片效果破壞。
③:將此卡同縱列的我方怪獸1體送墓可以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1體「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呈表側守備狀態。

Link 3,三個箭頭指自己

箭頭沒有卡的時候不被指定不被效破

能夠從牌組換機界騎士的怪獸



CYHO-JP061  星遺物の機憶
(星遺物的機憶)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手牌・牌組的1張「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結束階段回到持有者手牌,此卡發動後,這回合我方不能特召「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以外的怪獸。

從牌組特召機界騎士,結束階段會回手,但是有全部的效果

因此在對手回合可以特召紫宵,進一步抓牌

後面的限制屬於效果,發動前不受限制



EXFO-JP057  星遺物へ至る鍵
(星遺物的鑰匙)  永續魔法
①:此卡發動時,以除外區我方1體「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或「星遺物」卡片為對象可以發動,選擇的卡加入手牌。
②:和我方「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同縱列發動的對手陷阱卡效果無效化。

第一效果能夠回收除外區,而且是在發動時處理

永續效果是無效和機界騎士同縱列發動的陷阱卡

注意這是看「發動」的格子,所以通常陷阱,反制陷阱,從手牌發動的拮抗勝負等等

在那個格子上一樣會被無效化

對付陷阱多的牌組相當強力



EXFO-JP072  (R)星遺物に眠る深層
(星遺物沉眠的深層)  永續陷阱
①:此卡發動時,選擇我方墓地1體等級5以上的怪獸可以發動,選擇的怪獸特殊召喚,此卡離場的場合該怪獸破壞。
②:和我方「ジャックナイツ」怪獸同縱列的對手怪獸發動的效果無效化。

第一效果是發動時復活墓地等級5以上的怪獸

注意是任意大怪沒有限制機界騎士的

第二效果是無效和機界騎士同縱列發動的怪獸效果卡

複數張機界騎士在場加上深層,或是紺碧是很有壓制力的

注意可能在效果處理時縱列上才有機界騎士

這時怪獸「發動」的縱列是可以追溯的

例如

C1 閃刀姬零依解放自身發動效果  C2發動深層並從墓地復活機界騎士到該縱列

此時解連鎖,零依的效果會被無效

另外,此卡發動被對應屋敷童子時,將會發動無效並且送入墓地


看完以上介紹相信大家都理解,其實有滿多強力的卡片的呢

另外再補充一些這次這位選手所採用的一些卡片吧




電子龍

後攻解U用,解放崩界妹上級召喚再跟對手EX區合艦隊龍


DE03-JP019  心靈世界惡魔  同步怪獸  等級8 闇  超能族2700/23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

此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送入墓地時發動。我方回復與該怪獸原攻擊力相等的生命值。以場上超能族1體為對象的魔法.陷阱卡發動時,可以支付1000分來發動。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八星泛用同步怪,這副牌當中可用 3+5 或 1+7 來同步

可以擋指定的魔法陷阱卡,不限一回合一次

由於機界騎士都是超能族

可以保護機界騎士不被閃刀機的魔法指定



DOCS-JP046 紅惡魔龍緋殤光  同步怪獸  等級8  闇  龍族  3000/25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
(1):此卡於場上、墓地存在為限,卡名視為「紅惡魔龍」。
(2):1回合1次,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
場上所有除此卡以外的攻擊力低於此卡且以特殊召喚的方式出場的效果怪獸破壞。

之後,給予對手破壞怪獸數量×500分的傷害。 

一樣是泛用八星同步怪,是起動效果

破壞全場ATK 3000以下的特召怪獸,相當暴力


那以下,專訪開始
-----------------------------------------------------------------------------



大家好,我是新竹之首-戴士宸的旗下小兵鄧祥鴻。

這次很高興可以和竹首的部下們一起打進YOT複賽

並取得8強的佳績。

自從竹首開始領導新竹遊戲王界以來

新竹團的成績一年比一年好

希望在不遠的將來下一個台灣代表可以出現在我們新竹。

1.您這次比賽使用的牌組,它的常用combo



這次使用的牌組是機界騎士。

機界騎士的最大特色就是全部的上級怪獸

都可以在有兩張卡在同一縱列的怪獸格特殊召喚

從這點我們可以看出機界騎士在後攻有著較大的優勢

雖然也不是沒有先攻取向的combo

不過這次我將牌組調整成後攻型。

後攻基本上就是來什麼牌就打什麼牌

把手上的魔陷蓋到對面的卡片對面來製造出同縱列有兩張卡片的情況

利用紫宵和蒼穹的檢索能力來製造大量牌差

摸到幻槍士或是協調的情況下就做刺刀龍來回殺對手。

如果不幸被對手讓先了

先攻要做出具有定場力的combo的最基本要求是

機憶+可以出場的怪獸+任意一張機界騎士或星遺物卡片。

先攻最賺的combo是通常怪/幻槍士/一星怪獸+機憶/紫宵+任意一張機界騎士+任意一張魔陷

舉例來說 下通怪,發機憶叫怪,Link明星把手上機界騎士丟掉檢索深層

做出明星+紺碧+沉眠於星遺物的深層的場面

基本上可以完全封住對手的額外怪獸的效果。

2.加入的特殊巧思,以及選擇這副牌的原因

我很不喜歡遇到打一樣的牌組的人,所以我都會盡量選擇比較沒有人打的牌組。

現環境剛鬼仍然十分猖獗,比起拚50/50的猜拳遊戲

我轉念一想選擇提高後攻時的勝率

因為能選到後攻的機率基本上是接近於100%

於是我把腦筋動到了先前就有在打的機界騎士頭上
正巧那幾天日本有一副機界騎士打到上位
我就選擇了這副牌來出戰。

我的牌組基本上就是對那副日本上位牌組做一些微調而已

特別之處是我在額外投入了紅右痕以及心靈世界惡魔



右痕是為了補刀或是在少數情況下面對小U陣可以用來解場,雖然兩天下來僅有一場有機會用到(而且我最後選擇不叫)。



心靈世界惡魔則是閃刀對策
在自己回合可以完全避開來自閃刀的干擾

在對手回合因為有閃刀機關就沒有這麼強了。

3. 本次比賽的過程

本次比賽過程如下,每一場的第一局我都是後攻

第一輪   詭術星 OO



對手很普通的下小黃抓轉生場地抓小紅結束
換我跳一排怪扁他把他扁到剩3000
然後把攻擊力小於2500的怪都合掉換他

換他做了黑天使哥布林
但是剩下的血量不夠讓他用小粉紅無限拳殺我
最後只做了轟炸龍換我,把轟炸龍解掉後全打獲勝。

第二把被讓先攻,我先攻通召滑板人後

對手操作錯誤開了場地抓詭術星五星發現不能跳

最後對手花了很多資源才解掉滑板人,後續無力反擊。

第二輪   剛多拉炮 OO



第二輪對上的對手是和竹首有同等地位的桃園之首-羅文鍵

剛好我兩把起手都抽到泡影

對桃首的水晶機巧丟了兩把泡影之後結束了這場對戰。



第三輪   剛鬼 XOO



第一把起手0手坑0電子龍,在對手做出病毒龍想要掉我手牌時我選擇投降。

第二把我選先攻準備進主要召喚滑板人,很不幸的對手沒有解就被打到底。

第三把被讓先,做了陷阱陣換對手,但是發動陷阱時墓地的機界騎士被對手指名者叉掉

對手下了新空間接觸者拉海豚人
因為這一動我沒斷他所以對手認為我的最後一張手牌不是手坑
不發海豚人效果直接LINK聖騎士被我幽鬼兔

後續無法展開被我回殺。

第四輪   雷龍 OXO



第一把 對手下太陽能電池丟雷鳥龍要展開被丟G,只做了一隻超雷龍換我
我泡影超雷龍後跳一排機界騎士下幻槍士回殺他。

第二把不幸卡牌,手牌全都是怪獸對手又不把魔陷蓋在EX格後方,最後被強攻到死。

第三把對手先攻做了兩隻超雷龍+見習魔娘,換我開泡影無效其中一隻超雷龍
出槍管龍搶走另一隻超雷龍打掉被無效的超雷龍

下回合對手要展開被丟G仍然強行展開
做了超雷龍並解掉槍管龍,換我開泡影再次無效超雷龍並解掉超雷龍,最後對手用盡超雷龍無力再反擊。

第五輪   剛鬼 XOO

第一把再次0手坑0電子龍,一樣在對手做了病毒龍要掉我手牌時我選擇了投降

第二把先攻做了陷阱陣,對手沒有解被頂到死

第三把 對手卡牌蓋怪換我,我用水機做了槍管龍並用紫宵直擊他2500換他,對手抽牌準備進主要後陷入長考,最後在他做出水機+兩隻怪後時間到驟死勝利。

第六輪   剛鬼 XOO



第一把終於有了一張灰流和一張泡影,但是對手準備進主要特召陀螺發動緊急順移通常召喚剛鬼…..,最後一樣在他要掉我手牌時我選擇投降。

第二把我選擇後攻,這次終於用手坑中斷對手展開,下回合回殺對手。

第三把 對手選擇先攻,看起來很卡的通召海豚人發效果,看到我手上有泡影+沒有任何一張能掉+有電子龍後自暴自棄做了很奇怪的陣換我,最後被回殺。

第七輪   閃刀 OX

此時已篤定晉級64強,雙方抱著愉快的心情輕鬆決鬥

第二把在驟死賽才分出勝負,戰績為一勝一敗

裁判說不進行第三場,因此以平手坐收。

第八輪   彼岸 XX

遇到了很少見的純彼岸,連兩把被對手招待蟑螂大餐

在手坑的干擾下因為彼岸下怪的特性難以回殺對手,最後吞了兩敗,以第18名晉級64強。

第二天

64強   剛鬼 XOO



對手是第三輪遇到的剛鬼

第一把依然選擇了後攻,對手下終末埋魔性移除魔性被灰流,但是對手接下來發動了DDR…

因為對手已經知道我打什麼,投降也沒有意義,我看著對手最後做出了病毒龍掉四+三極,最後僅剩一張手牌無力反擊。

第二把我選擇後攻,用手坑中斷對手展開後回殺對手。

第三把對手選擇先攻,我手牌僅有的手坑是幻創龍

在對手跳出水機+黑天使+鳳凰時,我特召幻創龍補到了泡影和封鎖鳥

在人魚抽牌後丟封鎖鳥被指名者,之後對手做三頭狗炸掉幻創龍

和第一把不一樣的是,對手第一把把病毒龍做在上方保留哥布林,這一把他把哥布林LINK掉把病毒龍出在中間要發掉手牌效果時被泡影

最後做了獨角獸+三頭狗+病毒龍+三極+鳳凰+人魚+一星換我,換我抽牌抽到泡影

此時對手解放一星特召墓地小精靈,發動掉手牌效果再次被泡影,對手想了一下後選擇不使用三極效果,此時40分鐘+額外10分鐘全部結束,雙方還是8000比8000

以接下來生命值變動後較高的一方為勝,於是我在EX格前方特召手牌兩張機界騎士,先打小精靈後打人魚後贏得勝利。

32強   煉獄 XOO

第一把對手發動手牌抹殺把一手廢卡丟掉後抽到兩張PSY的頭,還是用靈魂填充硬是演出了刺刀龍小U陣,
我被手抹後剩陷阱精操簡融機界機界,換我抽牌抽到幻創龍

特召蒼穹抓牌防守拚等一下能抽到電子龍,利用陷阱無效對手的刺刀龍效果

換對手對手特召了墓地的小精靈要拚打點,我特召幻創龍抽了七張牌還是沒有電子龍,最後後繼無力被刺刀龍打死。

第二把選擇後攻,對手第一動再次發動手牌抹殺,我看著手牌的G想著要不要丟,最後選擇不丟

對手捨棄的四張牌裡面果然有Psy,但是這次抽五張有補到手坑,斷掉對手展開後反打獲勝。

第三把對手選擇先攻,被手坑中斷展開後換我用幻槍士出刺刀龍搶血,換對手後因為無法回殺我選擇認輸。

16強   騷靈 OO

第一把對手第一動下騷靈一星變小精靈被特召幻創龍
對手之後一直被這張幻創龍壓制

中期我一陣操作失誤沒能成功回殺對手,最後對手關鍵一抽不幸沒抽到陷阱卡無力反擊。

第二把被讓先,我做了陷阱陣+一張泡影換對手

對手特召恐龍摔角手後通召騷靈一星,我對恐龍摔角手發動泡影,之後發動陷阱特召紺碧到騷靈一星對面

對手一星不能弄掉我的卡,又因為明星的機界騎士的效果打不死我的怪,最後選擇出鳳凰要炸掉陷阱,我連鎖紺碧效果移動到鳳凰對面,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場詳細過程紀錄於
https://beyondtheduel.com/yot-taiwan-2018-feature-match-round-of-16/

8強   不死 XX

第一把對手先攻下牛頭鬼埋花朵抓吸血鬼大小姐換我,此時我手牌除了星遺物陷阱外沒有任何卡片能處理大小姐

剛蓋下陷阱馬上被丟G,只好跳紺碧到牛頭鬼對面換對手

換對手開羽掃掃掉陷阱要展開被丟G,最後做了水機+骨架王換我,我準備階段泡影骨架王,先跳蒼穹騙騙坑然後發強貪

發現不但最後一張星遺物陷阱被除外,還抽到兩張紫宵連同原本手牌共有三張紫宵….,最後被凌虐致死。

第二把對手下怪被斷招換我,我看了手牌可以過兩擋決定回殺他,真的過了兩張手坑後最後水機被丟效分….最後被大小姐強攻致死。

4.幾招致勝的操作方式

本次比賽幾乎都只是在做SOP

先攻下滑板人或是出明星蓋陷阱

後攻就蓋卡跳紫宵跳蒼穹下協調下幻槍士回殺

一些我賽前想過的combo,像是電子龍+紫宵/蒼穹解U之類的combo都只存在於幻想中
就連挑個最好時機跳幻創龍都只會補到一堆泡影
實在是沒有臉和大家說有什麼致勝的操作方式。

5.環境的理解為何,備牌中是否有特殊的卡片?

本次環境預想是剛鬼、詭術星、閃刀三副在爭
其中剛鬼是最難對付的,因為通常第一回合就會分出勝負
只有六張牌的機會讓你抽手坑或電子龍
雖然看其他人的戰報感覺剛鬼沒有這麼多,我還是遇到了一堆剛鬼

本來的預想是有大概六成的機率能靠正編阻止對手展開,結果第一把全都是放推,但是第二三把又全都贏回來了,不知道該說是幸還是不幸。

備編的部分因為個人時間上的問題準備得很簡陋,而且也不是全部都是用來針對剛鬼的所以大部分都沒有用到


封鎖鳥能用來打剛鬼、詭術星、閃刀,幾乎每一把都會上,因為是一星怪能輔助展開



滑板人用來打閃刀以外的所有牌,先攻贏了兩把就因為各種原因沒再上過

止戰鐘擺理論上對U牌以外的牌都很強,但是我只有一場在無關緊要的時候用過

御前試合可以打詭術星和雷龍以外的牌,稀少情況下可以拿來解U,實際上沒發揮過功用

恐龍摔角手 很強,但是我沒 出 過 這 張 牌

6.本次比賽的準備心得以及比賽當天的感覺?

因為10月開始接到兵單去服替代役的關係,實際上我幾乎沒有準備,就連牌組我也是前一天才組好的

幸好1007的發售並沒有給予環境太大的衝擊,只有剛鬼改走三星軸、閃刀稍微加強、多了剛多拉炮這副牌這些變化而已

還好平時店家賽時都有和以竹首為首的高端玩家們交流所以沒什麼好畏懼的

比賽當天我是以相當輕鬆愉快的心情來參加的

直到贏下了瑞士輪第四局我才有了會晉級的實感,後來也順利的晉級了。

第二天最大的危機在第一場對上剛鬼第一場又再次被對手為所欲為的時候感覺不太妙,可能今天就到這裡為止了,雖然第二把挺過去了但第三把又再次遇到危機

還好最後因為對手判斷錯誤讓我有機會以驟死勝利,做招花的時間太久容易進到驟死也算是演牌的缺點吧

平常店家賽沒什麼在限制時間所以不太能體會到這點。

最後在8強對上不死輸掉真的是覺得蠻可惜的

不過身為同樣打沒人打的牌組的同伴

雖然他一連幹掉了三個新竹同胞

我還是打從心裡的為他感到高興。

7.同樣以上位為目標的玩家們,您有什麼建議?

我認為不管是什麼牌,只要你喜歡,都可以嘗試用來打賽場。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在調整你的牌之前,你得先了解賽場上你的對手在打什麼牌,知道他們會怎麼打,會放什麼牌,有什麼優缺點

了解這些資訊你才有辦法去調整你的牌組,不然就只是紙上談兵罷了。

8.特別感謝的對象,其他想跟讀者們說的話



要感謝的對象當然是我們偉大的新竹之首-戴士宸和他的部下們。

最後希望各位都可以嘗試用怪怪的牌來打賽場嚇嚇別人

謝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