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專訪]星時代 成田信秀盃季軍 吳柏逸



史上最狂的比賽----星時代 成田信秀盃

前三名都送 泰國YOT之旅    機加酒

高手雲集的廝殺之下,最後的前三名得主

冠軍:黃農恩

亞軍:蘇久貿

季軍:吳柏逸

都是熟面孔呢!    

究竟這場比賽有什麼獲勝秘訣,就讓前三名來分享給大家吧
----------------------------------------------------------------------------------------------------


---------(以下內容為選手提供原文,只修改錯字)------------------

前言:

大家好,我是吳柏逸

 我入坑約30天 同時也是鳳凰會會長


1.您這次比賽使用的牌組,它的常用combo

我這次用閃刀ABC
協調+非協調=水晶機巧 中間就可以省略 直接到終端了

偶爾會EXLINK比較常用的終端是

1.獅鷲 防火龍 人魚 ABC

2.鳳凰 獅鷲 歌布林 ABC

2.您加入的特殊巧思,以及選擇這副牌的原因

我只是偶然在推特看到這套非射出型的ABC上位 

想說沒差就組來試試看 

結果意外的厲害,玩過就知道了


3.簡略描述本次比賽的過程,以及過程中是否有難忘的對局

間單來說就是8-0-1,整場找不到對手

過程不重要 

4.請您分享幾招致勝的操作方式

這套牌組雖然跟植物LINK比起來容錯率又稍微低了一點 

整體而言在手牌不錯的時候 可以規避對手的手坑來複數展開 

終端也很有效的保護ABC規避對手的指名者


5.對本次比賽環境的理解為何,備牌中是否有特殊的卡片,發揮的狀況如何?

正常發揮 隨便都贏

6.本次比賽的準備心得以及比賽當天的感覺?

當天除了賽程有一點小變動有一點不愉快之外 一切都好


7.對同樣以上位為目標的玩家們,您有什麼建議?(精進組牌、控牌、知識的方法)

趕快付錢請高手直接教你比較快

當然高手要找對人才有效


7.其他想跟讀者們說的話 (自由發揮)

鳳凰會收人中,歡迎找我面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