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花絮] 情人節特刊 中區之旅

Acs Winter Final都結束了
之前不是有說會有情人節特刊嗎
怎麼還在富姦沒有出現呢

答應過就是會有啊
各位看官懷疑嗎???

這次台中碰巧有比賽
加上龍哥和她女朋友都沒一起去台中玩過
於是兩人直接約在中間點會合
但是龍哥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居然把車給騎了下去
該說他太閒還是太猛...


不過兩人卻沒像去年acs決賽一樣睡過頭沒比到
還是有去中區比賽玩樂 那聊聊此次訪談的心得吧
(小編=編,龍哥=龍,龍哥女朋友=晴)

======================================================

編: 嗨~你們兩位好(戴上墨鏡刺眼貌)
哪陣風把你們吹來一起比賽啊??

龍: 看到中區這時有比賽
加上好久沒有跟她約會和彼此都有空檔
問過她願不願意打比賽,而她也願意
於是就來打比賽(x)約會(O)

編: 那你們用的牌組分別是??

龍: ww召喚 (二勝二敗一和,其中一輪打空氣,一輪有人趕著中離算和局)


晴: 絨毛 (四敗和最後一輪輪空)


編: 果然是來約會的 (兩人回: 不行喔,本來約會就是比較重要啊)
對不起,失敬了,哈哈哈。不過還是照慣例先問問龍哥,
在南區打12獸打到差一點晉級,可是在中區卻換成這副。
有什麼特殊原因嗎???

龍: 沒有,單純覺得12獸會被動刀
而且我打牌不完全以上位為最大目標
加上本身是屬於窮困潦倒的狀態下
所以把老鼠會蛇馬劍都賣光
只留下了額外以防萬一可使用

編: 那換問子晴,我記得之前聖誕節專訪提過,
妳很喜歡這副對吧?而且這一次應該是你第一次比賽吧?

晴: 當然喜歡這副呀,你看,
我還有這張桌墊喲~~很可愛吧,龍競標到送我的。


但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大賽
上一次應該是在新店那張魁龍桌墊比賽(編者按: Yot)
那次排隊排好久,拖到幾乎失去耐心......


編: 喔!!原來之前就有比過啊??

晴: 對呀,但那時是剛入門學牌
用的是大家所說最好學習的白雪光道


還記得龍當時說過
「遇到幻影彼岸白龍如何對應,
但遇到麒麟牌組那就沒救了。」


結果我就遇到了麒麟牌組,嗚嗚嗚,
不過現在麒麟死掉了,再也不怕他了,耶~~。



編: 真是運氣不好,第一場就遇到了剋星。
那這次參與此次比賽有什麼特殊感想嗎??

晴: 其實玩遊戲王的人都很不錯
看到我這個新手都願意指點教學後再打贏我
大概只有第二場對手可能覺得我不強,有一點臭臉想趕快結束吧......
(編者按: 其實龍哥知道是誰,不是北區但高端,不予公佈。)

編: 不好意思打個岔,龍哥你沒教嗎???

龍: 有,但是子晴課業繁忙,
寒假回家又在忙大掃除,
只有在比賽前最後一天晚上臨陣磨槍指導了一下
故其實不太熟悉是很正常的,
可是她也有做出東西,讓她繼續說吧。

編: 那請子晴繼續說吧

晴: 賽前說會遇到幾乎都是十二獸,可惡!都是假的,業障有夠重,
除了第二場以外,剩下像是有帝王、純真龍、魔術師
要不是差最後一場,還真的很想湊齊面對到五種不同牌組(笑)




其實當初有一點後悔不想比,
因為覺得自己太廢又沒練牌,
只有記得龍在比賽前說的一些小combo和手坑應對技巧,
我一開始很緊張,但是真的下去玩後,
發現其實在賽場學的會更快,
像是我第一輪有做出鯊魚餅蛙喔。

 


還有好幾場也有做出魷魚打了別人兩下(驕傲)



不過如龍所說,這副整天吃次元障壁就飽了(怒)


但後來打起來很輕鬆自在和愉悅,
畢竟就真的沒有勝敗問題,
我每次遇到對手都說

「恭喜你拿到三分了~」(眾人在此笑倒)


編: 聽起來還是有玩到和學到不少呢

晴: 是啊~萬事起頭難,真的下去經歷過後就比較放鬆了。
這是一個好玩的動腦遊戲,歡迎大家(尤其女生們)來玩。(揮手)


編: 讓我們岔開一下話題吧,後來你們有去哪嗎?

晴: 給龍回答吧。
龍: 比賽前一天到台中時,
我們就先去看吉卜力展覽,
平復台北那時人太多沒有去的遺憾,
可能這次因為地點較為偏僻,
(編者按: 台中新烏日高鐵旁)
所以沒有太多人或人擠人的現象,
也輕鬆地拍了很多照片。

這是吉卜力展覽其中之一的,你知道她是哪張遊戲王卡嗎??

接著找到飯店後,去逛了一中商圈,
因為肚子很餓,吃了很多小吃攤販,
之後回到飯店,開始認真組牌、教學、寫卡表,
接近五點才睡,差一點起不來。

所以隔天一比完五輪,
立馬去飽食一頓後,


回去睡死在飯店,晚上宵夜吃魯肉飯。
星期一再各自回到學校。

編: 是說,你為什麼會想不開騎車去台中?

龍: 因為比較便宜,還有在台中時可以到處跑外,
其實是我順路去龍潭找我師傅的桌遊店(也是社團的),借次元障壁去頂12獸。
在此順便工商一下,桃園龍潭優質桌遊漫畫複合店 [Comic Station]
歡迎大家去玩樂~~(其實老闆是師母)


編: 原來如此,那請問子晴,
如果以後有機會,你還會願意參加比賽嗎?

晴: 有空且距離上允許,會的。
還不錯玩,而且這次有漂亮的卡盒


龍: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帶妳去比賽。
讓妳享受比賽外,還可以拿到還不錯看的卡盒。

晴: 謝謝北鼻

編: O!! 小編的玻璃心碎了,
我們今天採訪到此結束,謝謝大家收看(墨鏡碎裂)

龍&晴: 別這樣啦......我小神童欸,不給機會噢.......

咦?? 說到他,怎麼好久沒看到他打賽場了呢??
======================================================

題外話,這次北區中文、日文決賽只有龍哥單獨一人孤軍奮戰
他也拿出跟中區一樣的ww召喚力戰十二獸
中文則是讓人問號的征龍炎星幻獸機 (龍哥: 我當好人送頭啦,不行喔。)

不少人遇到他都問

「你的女朋友這次怎麼沒有來打比賽?」

「因為我下週生日,加上她要回家,
她下週才會來台北玩呀。」

最後,也許有人問,為什麼沒有af???

「人心最後終究是要回到廚具來的。」
龍哥將小當家的台詞借來改編如此回應。(編者按: 下為原圖)


那這次閃亮亮的特殊花絮就到這邊,
之後還有更多非閃亮亮但有趣的賽後花絮或是上位檔案會出刊,
敬請大家期待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