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稿】智天的神星龍--神星十二獸牌組

這篇是由網友  Roy Chens 提供的牌組,感謝他的分享

主要是使用912所出的新卡「智天的神星龍」

搭配十二獸可做出 自然獸+十二獸龍+星塵龍的強力定場
---------------------------------------------------------------------------------------------------------

MACR-JP030 智天の神星龍
 擺盪/特殊召喚/效果怪獸  11  地  岩石族  3450/2950
【擺盪幅度:5/5】
「智天の神星龍」的擺盪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從牌組將一張「セフィラ」擺盪怪獸以表側表示加入額外牌組,此卡的擺盪刻度變為與該怪獸相同。
【怪獸效果】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在額外牌組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將我方場上三體「セフィラ」怪獸解放來特殊召喚。
①:此卡特殊召喚的回合只有一次,可以在通常的擺盪召喚之外再進行一次「セフィラ」怪獸的擺盪召喚。
②:一回合一次,解放我方一體怪獸來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一體「セフィラ」怪獸。
(這張本身有セフィラ之名)

注:セフィラ可翻譯為源樹、天球、神數 之類的,本文統一以"天球"代稱

作為擺盪效果設置之後可以直接將"天球"擺盪怪放入額外改變刻度
可說是整副牌運作的核心


原作者提供的需要在牌組內的搭配卡有以下幾張

CROS-JP024  寶龍星-天球負屭
 擺盪/效果怪獸  3  地  幻龍族  1500/0
【擺盪幅度:1/1】
①:我方只能擺盪召喚「竜星」怪獸以及「セフィラ」怪獸。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怪獸效果】
「宝竜星-セフィラフウシ」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此卡擺盪召喚或是從牌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宝竜星-セフィラフウシ」以外我方場上的1隻「竜星」怪獸或是「セフィラ」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張表
側表示怪獸當作協調。發動過這個效果的此卡離開場上的場合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方。

刻度1,等級3,擺盪成功後可以將場上怪獸變成協調怪


CROS-JP020  龍星因士-天球右樞
  擺盪/效果怪獸  4  光  戰士族  0/2100
  【擺盪幅度:1/1】
①:我方只能擺盪召喚「テラナイト」怪獸以及「セフィラ」怪獸。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怪獸效果】
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擺盪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此卡以外我方怪獸區‧擺盪區的1張「テラナイト」卡片或是「セフィラ」卡片和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片為對象才能發
動。破壞那些卡。

召喚反轉擺盪時可以炸自己場上跟對手表側卡
主要是提供四星怪,刻度1


國王熊-提供刻度7

柴戰士-2星協調怪獸

-------------------------------------------------------------------------------------------------------

示範影片如下



詳細文字過程如下   開局需要 神星龍+十二獸鼠

設置神星龍→將寶龍星放到額外,將神星龍變為刻度1

通召十二獸鼠→疊豬疊虎→虎特召鼠2→疊牛特召鼠3→牛檢索EM國王熊(刻度7)並設置

特召的兩張老鼠正規超量第二張牛→牛效果檢索柴戰士(2星地屬性獸戰士協調怪)

擺盪召喚 柴戰士+寶龍星→同步召喚自然獸,牛上疊龍

總共 2卡→龍+牛+自然獸



第二部影片是進階版,從原展開手法+一張天球4星怪獸

擺盪召喚時 多擺盪出 龍星因士+寶龍星+柴戰士

寶龍星將龍星因士變為協調,同樣用寶龍星+柴戰士同步自然獸

另外場上的十二獸牛疊狗,發效果特召墓地的老鼠(有本回合不可作為超量素材的限制)

將龍星因士與老鼠同步星塵龍,最後再用狗疊龍

總共三卡,達成龍+星塵+牛+自然獸的局面

創造很大的優勢

作者個人對戰20幾場,目前先攻全勝,後攻勝率約50%

對戰對手有
純真龍、12獸壞獸、12獸魔術師、影依、影靈依、墮天使、純LL、12獸光貴

作者也很無私的貢獻他的卡表給大家參考



---------------------------------------------------------------------------------------------------------------
除了初動很簡單以外,搭配其他天球卡片也有

CROS-JP060  天球的神託  場地魔法
「セフィラの神託」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此卡發動時從牌組將1隻「セフィラ」怪獸加入手牌。
②:以下的怪獸使用「セフィラ」怪獸儀式召喚或是以「セフィラ」モンスター為素材特殊召喚時,我方可以1回合各發動1次效果。
●儀式:場上的1隻怪獸回到牌組。
●融合:特殊召喚1隻手牌的怪獸。
●同步:把牌組的1隻怪獸放到牌組最上面。
●超量:從牌組抽1張牌,之後捨棄1張手牌。


檢索天球卡,讓神星龍好上手
有時候會用到超量抽一捨一的效果換牌




MACR-JP061  天球的神意  通常魔法
「セフィラの神意」在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①:從牌組將「セフィラの神意」以外的一張「セフィラ」卡加入手牌。
②:我方場上的「セフィラ」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將墓地的此卡移除,此效果在此卡送墓的回合不能使用。


檢索卡,可檢索地形或是直接拿神星龍

還附帶代破的效果,怪魔陷都能保








CROS-JP021  覺星輝士-天球蠅王
  擺盪/效果怪獸  4  光  惡魔族  1900/0
【擺盪幅度:7/7】
①:我方只能擺盪召喚「テラナイト」怪獸以及「セフィラ」怪獸。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怪獸效果】
「覚星輝士-セフィラビュート」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擺盪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此卡以外我方怪獸區‧擺盪區的1張
「テラナイト」卡片或是「セフィラ」卡片和對手場上覆蓋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破
壞那張卡。

與龍星因士一樣有出場炸卡
只是改炸裡側,4星刻度7,攻擊力1900

CROS-JP025  秘龍星-天球囚牛
  擺盪/效果怪獸  6  地  幻龍族  0/2600
【擺盪幅度 7/7】
①:我方只能擺盪召喚「竜星」怪獸以及「セフィラ」怪獸。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怪獸效果】
「秘竜星-セフィラシウゴ」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此卡擺盪召喚成功時,或是我方怪獸區‧擺盪區的卡被戰鬥‧效果破壞時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竜星」魔法‧陷阱卡或是「セフィラ」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6星刻度7,擺盪出場,或是被破壞可檢索一張天球魔陷
展開時撿九支或星戰,免費多一坑還滿強的
用星戰炸自己又可以在撿索一張天球卡


MACR-JP077 天球的星戰  通常陷阱
「セフィラの星戦」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①:選擇我方場上一張「セフィラ」卡片和對方場上一張卡可以發動,選擇的卡破壞。當我方擺盪區有兩張「セフィラ」卡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發動。



可用秘龍星撿的坑,擺盪區有兩張時可以從手牌發








INOV-JP077  龍星的九支  反制陷阱
①:我方場上有「竜星」卡片存在,怪獸效果‧魔法‧陷阱卡片發動時可以發動,該發
    動無效,該卡片返回牌組。之後破壞我方場上一張此卡以外的「竜星」卡片。


也是能撿的坑,反制











-------------------------------------------------------------------------------------------------------------------

這是網路上的對戰影片

展開點非常多

天球有-神託、神意、場地傳送、智天本身  共12個動點

十二獸有 三會局三鼠一天機共七個動點

先攻很容易直接訂出自然獸+龍+星塵龍



所以,準備好手坑來應戰吧
------------------------------------------------------------------------------
感謝投稿給我們的網友們

還有什麼新的想法,都歡迎跟我們討論

----------------------------------------------------------------------------------------------------------------------

我們是NTUCGM,一群喜歡思考、而且對遊戲王擁有熱情的玩家

近期推廣「上位者專訪」系列,找回遊戲王玩家的核心價值

每週三固定舉辦社課交流,不定時舉辦大型活動

幫助玩家掌握最新,最豐富的決鬥脈動

想認識我們嗎?來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NTUCG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