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專訪】 TOP 32 本季冠軍 ZoEk選手

快跨年了,都怪之前拖欠太久

結果這時候還要趕稿 > <

總算我們來到今年度最後一篇專訪了

這次我們專訪的是本季積分32強官方賽的冠軍選手ZoEk選手



跟前面幾位比較不一樣的是,之前的受訪者都是在下我原本認識的朋友

ZoEk選手跟我本來並不認識,只是剛好在遊戲王Line群裡面問到

不過邀請他寫專訪的時候,他還是很爽快的答應,真是太感謝

我找了好久,一直找不到官方提供的該場比賽的照片,姑且就以他個人的FB照來代替吧

(以下是專訪內容)
--------------------------------------------------------------------------------------------------------------------
大家好,我是ZoEk,本次在TOP 32總決賽以六勝零敗的成績拿下冠軍

先po上本次比賽所使用的純十二獸卡表

這副牌的架構來自https://ocg.xpg.jp/deck/deck.fcgi?ListNo=271238 (下圖


先來談一談組牌吧

這副牌我只放了兩張馬劍,因為感覺兩張就足以提供動點了
至於其他蛇 鼠 陀螺 兔子 會局 障蔽 都各三張, 不解釋
蜻蜓羽掃方和各1:不解釋

我放了黑洞,作為清龍的好物,在這期順便可以把旁邊的大薰風跟MX清掉
死蘇為牌組增加一個動點和踩坑機會
月之書用來對付水晶翼和龍槍

三張聖杯則是選擇權在自己的擋龍神卡
對手開心拿下面有蛇的12獸來打時,讓他自滅崩潰的神卡

龍龍捲1:感覺不能不放,神通1:感覺不能不放

這副牌我的改法如下

夜間射擊1:發現很多人習慣蓋一張障蔽結束回合,
                   射擊如果拆到障蔽 就是賺點
                                     對手想開也可多賺1牌差,很棒

天機只放1是因為我不想卡2-3張在手上

超量蘇生:一台龍可以炸2

星光大道:用來擋羽掃、黑洞、龍龍捲、激流葬、莉莉絲
強脫一張:彈水晶翼和其他額外怪

額外牌組:
星塵龍:星光大道用
4階們: 4階幾乎只會出道12獸和綠寶石你不會想出其他隻
我我我:殺人利器
斷劍:你的陀螺可以直接換到龍的效果
圖騰:你覺得後台是障蔽或先攻陀螺想到就疊他
MX:不解釋

備牌
壞獸系列7張(4壞獸+3沉眠),等於最多可以開2發壞獸沉眠,比較不會卡

抽到1張壞獸的話,就第一發之後再馬上撿即可

精神操作:你的12獸就是我的12
夜間射擊:理由同


不能除外6張(鐵壁、AF槍):打煉獄機他開割草有白雪,沒這些大概沒機會能玩牌了
-----------------------------------------------------------------------------------------------------------

再來打戰報

我一直覺得這遊戲運氣和其他(操作和組牌等) 的比例是 7:3


以下是憑印象打的沒什麼營養就請見諒

第一回    af壞獸12

還有印象的是第三場他先攻我手握羽掃、壞黑(沉眠)、障蔽

他用了會局和老鼠多抽了2張牌蓋4張換人(12張聖遺物怪獸)

他開了魔芳我把三張牌蓋下去結束
障蔽撐過一回合攻勢後

我開他羽掃被神宣然後壞黑之後,他就一直死抽



第二回 12

12獸內鬥就是互相比障蔽和G誰多的遊戲
所以12獸都有點忘了內容

第二場好像也是類似羽掃壞黑回殺


第三回煉獄12
他運氣不好都沒割草

第四回12
2

5 12
對手真的很卡卡到幾乎什麼招都沒有

6
第一場對手也是很卡
第二場 對手被我開壞黑之後對手連續3回合吃障蔽
                          陀螺都白跳了真的很衰  
                (次元障蔽好強)


以上看下來我應該是靠運氣打到冠軍的,謝謝大家
----------------------------------------------------------------------------------------------------------------

2016年所有上位專訪到此結束了

往後我們會更加用心的為各位訪問選手


也謝謝本年度接受我們專訪的每位選手


你們的努力讓這個遊戲有獨一無二的價值


2016年受訪選手名單

1.台大三對三冠軍隊-吳中緯選手
2.東海盃冠軍-李政勳選手
3.建中盃冠軍-張坤榕選手
4.台大三對三亞軍隊-蕭存佑選手  (必看)
5.官方三對三冠軍隊-黃新恩選手
6.聖誕節特輯-龍志鈞選手 (<<給社員一個機會XD)
7.官方三對三冠軍隊-林奕均選手
8.TOP32積分賽冠軍-ZoEk選手


再次向八位選手致上最高的感謝

感謝今年受訪的每位選手,也祝你們2017年繼續旗開得勝

各位明年再見啦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