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專訪】官方三對三冠軍隊伍-林奕均選手

今天是2016年的12月31日

這精采的一年即將結束

你的目標是否都達成了呢?

這次的專訪是與黃新恩選手同一隊的林奕均選手

戰報內容非常詳細,很值得一看
-------------------------------------------------------------------------------------------

大家好,我是台灣最師裁判兼玩家林奕均

感謝台大社團邀請我分享三打三的心得

首先,聽說打心得文之前都要先秀一下人權指數
我個人的戰績如下

2012台灣區三打三冠軍
2012亞洲區三打三冠軍
2013前一年亞洲冠軍保送亞洲賽
2013亞洲區三打三冠軍
2014台灣區三打三(日文)八強
加上今年2016台灣區三打三冠軍

隊伍配置:
2012台灣區 - (發條)+孫人翔(英雄)+吳中緯(光貴)
2012亞洲區 - (發條)+孫人翔(英雄)+吳中緯(光貴)
2013亞洲區 - (征龍)+孫人翔(英雄)+吳中緯(光貴)
2014台灣區 - (影靈衣)+吳中緯(機殼)+江澐澖(影靈衣)
2016台灣區 - (煉獄)+孫人翔(AFWW召喚獸)+黃新恩(十二獸)

為什麼今年沒有找吳中緯一隊呢?因為我們有心結

開玩笑的,其實是因為黃新恩每次三打三都拿亞軍,基於都是認識那麼久的牌友了,不忍心看下去,所以我和孫人翔決定在今年完成他的三打三冠軍夢
雖然冠軍還是不能出國,哭哭)。


今年三打三是和最強店鋪賽合併,我們代表的店家是「決鬥者王國」

非常感謝小風能給我們名額^_^
--------------------------------------------------------------------------------------------------- 

先說我們這一組在台大三打三的時候

隊伍牌型配置為我(煉獄),黃新恩(鍊裝十二獸),孫人翔(英雄)戰績爛到流湯

好像3勝2敗還是啥的,是誰在戳我就不說了。

亞洲英雄王對英雄徹底失去信心,因此回來後決定重新調整一下牌型,不然官方賽應該也是會被打得和狗一樣。

我原本想改成打絨毛玩具,因為很可愛,可是隊長很兇不讓我換牌,
所以我只好繼續打煉獄,桑心

最後我們要參加官方賽的牌型改成
大將AFWW召喚,二將十二獸,三將煉獄,

此次採取的策略為

WW召喚不管猜拳贏或輸都選先攻,隊友後攻差別不大

如果對手中間擺煉獄就反過來大將選後攻,隊友就先攻


由於大將大多都是先攻啦,所以決定把反制神字輩的都給他

十二獸是有配壞獸系統,後攻至少不會被頂到歪頭,還行
 --------------------------------------------------------------------------------------------

基本上60張煉獄就是一副看天的牌,大概操作占20%運氣占80%
所以我每個星期只練牌一天,其他時間在家邊打英雄聯盟或睡覺邊培養我的運氣
我覺得這樣分配時間報酬率是最高的。









個人這次戰績如下(人老了記性非常不好,細節記不清了)

預賽

第一輪(打牌靠賽,輕鬆自在) 煉獄 OXO
第一場:煉獄對打後攻有利,後攻怪獸門噴一百張,碰碰碰沒了
第二場:被跳混沌獵人,沒抽到解,死去
第三場:印象中對手很卡,怪獸門噴一百張,也是碰碰碰沒了



第二輪(南蠻人入侵) 絨毛 OXO
第一場:對方先攻蓋一張後台,我下十進管埋炸後台的,對方開障蔽宣超量,我開除草,一波帶走
第二場:對方先攻手握聖遺物槍,切磋幾回以後,被開補綴,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第三場:我先攻,開除草,噴了兩把封靈劍,失去了回殺能力的絨毛,理所當然被換一換就敗了



第三輪(有樂町) 十二獸星茲 XO?
第一場:對方圖騰鳥+十二獸龍+綠寶石+鐵罐,手握黑暗驅逐艦天下無敵
不過我的手牌也很好,消華+白雪+炸怪獸+煉獄機7星2張+狂宴

我下白雪蓋圖騰鳥,移除煉獄機跳炸怪獸點龍,白雪攻擊鐵罐逼他換裝,主二消華撿虛夢就全解了
我路線已經思考完成,然後下白雪蓋,炸怪獸點龍
白雪忘記打,直接開消華,被鐵罐跳驅逐艦自炸跳滑行炸消華,直接倒,想說趕快收牌不要被隊友看到打錯,結果還是被黃新恩看到了,太扯了,中間隔著一個隊長還可以被看到

第二場:忘記怎麼贏了

第三場:還沒打隊友兩個已經贏了

第四輪(GunMan123) 煉獄 OXO
第一場:煉獄對打,虛夢抽得多的GG,我抽一張,對手抽兩張,理所當然是我贏
第二場:被壓著打,沒什麼思考,不想玩了,直接跳GAME
第三場:雙方都沒動,我懶得慢慢等,故意隨便跳一隻炸後台煉獄機,被對方跳混沌獵人,不過我是有激流葬才故意裝作沒解對方下回合想說有混沌獵人很穩,多跳一隻煉獄機被激流,沒資源GG



第五輪(公車站) 十二獸 OX?
第一場:對方牌太爛,蓋四張,準備階段芳香,跳炸後台的點芳香,開怪獸門噴6張跳白雪,不過他沒怪,後來兩隻小怪A到死
第二場:對方後台鐵壁場上龍,沒抽到拆的,直接投降
第三場:還沒打隊友已經輸光了

--------------------------------------------------------------------------------------------------------------------------

決賽
八強賽(超級客家人) 煉獄 XOO
第一場:本次大賽牌最爛的一次,沒有一張能用,被活活打死
第二場:對方場上魁龍,沒資源,我墓地一隻煉獄機,全空,我叫他切一張炸怪獸的給我,抽牌,抽到炸怪的,炸打WIN (<<<這邊有誤,炸完不能攻擊)

第三場:進驟死,對方先攻,做了奧米加,換我開手抹,手上有封靈劍,跳兩隻煉獄機打他,換對方,場上煉獄機全部解放,墓地劍移除,掰掰


四強賽(八百隊伍) 十二獸 OXO
第一場:開怪獸門噴35張,除了運氣好以外沒有什麼特點
第二場:忘了
第三場:忘了

冠亞賽(陳明傑) 煉獄 X?
第一場:原本會贏的,白雪跳上來多打一拳就死了,結果屁話講太多忘記跳,被逆轉
第二場:隊友兩個贏了,耶!冠軍囉~
---------------------------------------------------------------------------------------------------------------------- 
最後雖然蕭存佑和黃新恩在前一篇和前前篇專訪已經講過了,
前幾天內湖有個大車禍,保時捷違規左轉撞到直行車,
波及到旁邊汪姓騎士,

汪姓騎士也是遊戲王牌友,和我和黃新恩也認識很久,

雖然他已經沒有玩了,不過在都住在內湖,碰到還是會講屁話


聽說他現在情況已經好很多了,眼睛張開了,對外界也有反應,不過還是沒有辦法動彈,希望認識他或不認識他的玩家都能給他一點鼓勵,祝他早日康復!
------------------------------------------------------------------------------------
感謝林奕均選手接受我們的專訪

希望汪選手能夠盡快好轉

今年還有最後一篇專訪要出

這一整年來真是謝謝大家



那就 待會再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