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情報】 真紅眼、RR、獄火機


伝説の黒石  效果怪獸   1   闇   龍    0/0
「伝説の黒石」的①②效果一回合一次,只能選擇其中一個發動。
①解放這張卡來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一體等級7以下的「真紅眼」怪獸。
②此卡存在於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一體等級7以下的「真紅眼」怪獸為對象來發動。
    那隻怪獸回到牌組,墓地的此卡加入手牌。


真紅眼の凶雷皇-エビル・デーモン   二重怪獸    6   闇    惡魔族   2500/1200
①此卡在場上‧墓地存在為限,視為通常怪獸。
②場上視為通常怪獸的此卡可以以通常召喚再進行一次召喚。這個場合此卡視為效果怪獸,
    獲得以下效果。
● 一回合一次,可以在我方主要階段時發動。
    對手場上表側表示,守備力比此卡的攻擊力低的怪獸全部破壞。


真紅眼の黒炎竜    二重怪獸   7   闇    龍族   2400/2000
①此卡在場上‧墓地存在為限,視為通常怪獸。
②場上視為通常怪獸的此卡可以以通常召喚再進行一次召喚。這個場合此卡視為效果怪獸,
    獲得以下效果。
● 此卡進行過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可以發動。給對手造成此卡元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真紅眼の黒炎竜」的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真紅眼融合   通常魔法
「真紅眼融合」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這張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進行此卡效果以外的召喚‧特殊召喚。
①從我方手牌‧場上‧牌組將決定好的融合素材送入墓地,
    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一體以「真紅眼」怪獸為融合素材的融合怪獸。
    這個效果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卡名視為「真紅眼黑龍」。


悪魔竜ブラック・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   融合/效果怪獸   9   闇   龍族   3200/2500
等級6「デーモン」通常怪獸 + 「真紅眼」通常怪獸
我方一回合只能特殊召喚一次「悪魔竜ブラック・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
①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對方在傷害步驟結束前不能發動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
②融合召喚的此卡進行過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以我方墓地一體「真紅眼」通常怪獸為對象來發動。
    給予對方等同於墓地那隻怪獸元攻擊力的傷害。之後,那隻怪獸返回牌組。


既白龍、黑魔導後,這次輪到真紅眼登場,帶來了二重怪的打法和非常兇悍的融合
融合素材要求通常怪獸,故如果要發揮影依融合的效果
原本的「真紅眼黑龍」和「惡魔的召喚」估計也是必需的

而除了「傳說的黑石」帶來非常強力的孤燃花式展開,兼末盤回收外
先前在紅龍篇介紹過的「數學家 + 碳素龍」也有使用機會





RUM-ラプターズ・フォース   速攻魔法
①我方場上「RR」怪獸被破壞送入墓地的回合,以我方墓地一體「RR」超量怪獸為對象來發動。
    特殊召喚那隻怪獸,並將額外牌組比那隻怪獸階級高1的一體「RR」超量怪獸,
    重疊在那隻怪獸上視為超量召喚來特殊召喚。


ラプターズ・ガスト   反制陷阱
①我方場上存在RR卡片,魔法陷阱卡片發動時可以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RR-リターン    通常陷阱
 「RR-リターン」的②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我方場上的「RR」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可以以我方墓地一體「RR」怪獸為對象來發動。
    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②我方場上的「RR」怪獸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來發動。
    從牌組將一體「RR」卡加入手牌。


既904繼續補完的RR卡片,除了RUM待評估外
新的反制陷阱讓這系列更走向小卡組beat的方向,只要求場上的卡
故永續的「RR-鳥巢」也是可以的

「RR-回歸」看似有些相手依存,但也可以利用自爆特攻或「激流葬」等觸發
而且②檢索範圍不侷限於怪獸而是卡,算頗有利用價值



インフェルノイド・デカトロン   協調/效果怪獸   1   炎   惡魔族   500/200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牌組將一體インフェルノイド・デカトロン以外的獄火機怪獸送入墓地,此卡的等級上升那隻怪獸的等級,
    此卡的卡名變為與那隻怪獸相同,得到其效果。


煉獄の虚夢   永續魔法
①我方場上等級2以上的「獄火機」怪獸等級變為1,給對手造成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
②將表側表示的此卡送入墓地來發動。從我方手牌‧場上‧牌組將決定好的融合素材送入墓地,
    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一體「獄火機」融合怪獸。
    只有對方場上存在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時,也可以將牌組最多6體怪獸作為融合素材。


インフェルノイド・ティエラ   融合/效果   11  炎    惡魔族   3400/3600
「獄火機  那海瑪」+「獄火機  莉莉絲」+「獄火機」怪獸1體以上
①此卡融合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根據融合素材的種類適用以下效果。
  ●3種以上:雙方各自從額外牌組選三張卡送入墓地。
  ●6種以上:雙方各自從牌組最上方將三張卡送入墓地。
  ●8種以上:雙方各自將被除外的最多三張卡返回墓地。
  ●10種以上:雙方手牌全部送入墓地。


先前才評價獄火機不夠突破,本彈馬上就大躍進了
虛夢不用說相當的強力,②堪比真‧影依融合不說,①也讓進攻上輕鬆許多
只要被②叫出一次融合怪就有很大贏面了

新的一星怪獸,效果非常強不說
是獄火機本家第一隻可被名推理特召的怪獸,代表更純的獄火機也成為可能
本身還是協調,加上融合怪獸或許意味著本彈煉獄機白怪的可能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