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專訪] 第十八屆中正盃亞軍-邱仲儀(閃刀)




本期訪問在中正盃操作閃刀獲得亞軍的邱仲儀選手


大家好,我是仲儀

1.您這次比賽使用的牌組,它的常用combo


我這次打閃刀,COMBO就不講了
(對於Combo有興趣可以參考本部落格內其他專訪文章)

2.選擇這副牌的原因,以及您這次加入的特別之處
SAST-JP079  魔女の一擊
(魔女的一擊)  通常陷阱
①:對手將怪獸的召喚・特殊召喚無效的場合,或是對方將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無 效的場合可以發動,對手手牌・場上的卡全部破壞

考量到這副牌很容易吃神字輩/幻創
放入了自己喜歡的魔女的一擊
另外主牌組也放了落雷,我認為是相當有趣的一張卡

3.簡略描述本次比賽的過程

第一輪 預賽
彼岸 OXX
輸給額外回合時間限制

第二輪 預賽
地中 XOO
1把情況不對 G沒用 秒投
2 對手吃神宣
3 因為進程很快時間很多,我繼續塞神宣,而且起手兩神宣,覺得可以。

複賽 
第一輪 XOX
還是地中
吃拮抗輸 抽籤復活去

16
地中 XOO
快輸的時候,祈禱下一抽是落雷,心想事成,打牌靠賽。

8
雷龍 OO
打牌靠賽,輕鬆自在。

4
閃刀內戰 XX
對手因故無法繼續打 就讓我上去了
後來想,對手DD烏鴉自己的篝,被口胡了
第一把 鉤爪運氣非,被炸掉了,去了。

冠亞
XX
看到對手跳創聖魔導王,思考再三,整副沒解放棄
之後上備牌,啥都沒有 輸


4.幾招致勝的操作方式
靠魔女的一擊/落雷拉資源

打雷龍的時候做混沌戰士壓制
LVP2-JP001  (UR)混沌の戦士 カオス‧ソルジャー
(混沌的戰士 混沌戰士)  效果/連結怪獸  Link3  地  戰士族  3000/
卡名不同的怪獸三體    ↑↙↘
①:等級7以上怪獸作為素材連接召喚的此卡不成為對方效果的對象,不被對方效果破壞
②:此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時,以下效果可以選擇一個發動
●此卡攻擊力上升1500
●此卡在下個我方回合戰鬥階段可以攻擊2次
●場上一張卡除外

單純靠這些強力單卡

5.對本次比賽環境的理解為何,備牌中是否有特殊的卡片?
看台大社團介紹,覺得轉生天琴雷龍居多,結果只遇到一次雷龍
備牌的牌就多針對這些而已。

6.對同樣以上位為目標的玩家們,您有什麼建議?
其實就抱著玩歡樂魔女的一擊+渾沌戰士的心態而已,贏了都是意外吧
因為怕卡手+個人因素,有些卡只喜歡放2

7.特別感謝的對象或是,其他想跟讀者們說的話
感謝校內一群打牌的好夥伴。

留言

  1. 您好,我是他哥哥,不知道是不是原稿有誤
    幫他修正一下,他正編就上了魔女一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