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表資料] 1008 DANE全卡表



稀有度
1005(CYBERNETIC HORIZON)系列後,所有亮面稀有度以上卡片除半鑽版本外新增20th紅鑽版本,所有金亮稀有度卡片皆有浮雕版本,封面具有雷射版本。
封面為DANE-JP036 防火牆超越龍

金亮

DANE-JP020 妖醒龍 幼生獄風神
DANE-JP036 防火牆超越龍
DANE-JP038 宵星的機神 丁吉爾蘇
DANE-JP047 双穹的騎士 阿斯特拉姆
DANE-JP050 揚陸群艦 不死鯨
DANE-JP051 電子網挖礦

亮面

DANE-JP012 TG戟砲手/爆裂型態
DANE-JP017 夢幻轉星 伊迪利絲
DANE-JP025 儚無水木
DANE-JP031 D-HERO 支配小子
DANE-JP034 恐龍摔角手 十億法國踢棘龍
DANE-JP035 星杯的神子 夏娃
DANE-JP045 XHERO 交錯小子
DANE-JP048 星神器 造物齒輪
DANE-JP064 魔鐘洞
DANE-JP077 連鎖空穴

銀字

DANE-JP010 超能反射者
DANE-JP013 超量士 白層
DANE-JP015 空牙團的傳令 菲羅
DANE-JP016 冰之魔妖 雪娘
DANE-JP018 星遺物的守護龍 梅羅達克
DANE-JP021 混沌背叛者
DANE-JP032 星杯的守護龍 阿瑪杜克
DANE-JP037 超量機獸 光柵暴龍
DANE-JP039 導師魔式甜點 草製舒芙蕾
DANE-JP046 真超量機神王 風暴大磁炎
DANE-JP052 轉生炎獸的再起
DANE-JP054 融合 命運
DANE-JP057 魔妖壞劫
DANE-JP069 D-策略
DANE-JP070 爆裂重啟
DANE-JP073 虹的天氣模樣
DANE-JP074 自鳴天琴 降音階
DANE-JP078 大捕獲物

隱普

DANE-JP027 魔獸皇帝 卡杰特
DANE-JP028 低矮邱比特
DANE-JP067 強制切斷
DANE-JP080 骰子節食





全效果文卡表




DANE-JP001  ファイアウォール・ガーディアン
(防火牆守護者)  效果怪獸  4    電子族  100/2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作為電子族連結怪獸的連結素材送墓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
:雙方連結怪獸互相戰鬥的攻擊宣言時墓地的此卡除外可以發動。那次攻擊無效,那個對手怪獸直到回合結束,原攻擊力變成0,不受自身以外的卡效果影響。




DANE-JP002  グリッド・スィーパー
(網柵清掃者)  效果怪獸  4    電子族  100/2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場地魔法卡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將墓地的此卡以及我方場上1隻連結怪獸除外可以發動。選對手場上1張卡破壞。




DANE-JP003  転生炎獣フェネック
(轉生炎獸 耳廓狐)  效果怪獸  3    電子族  1600/2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從EX牌組特殊召喚的我方場上的電子族怪獸被戰鬥或對手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
:此卡作為L2以上的電子族連結怪獸的連結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把1張「サラマングレイト」通常魔法卡加入手牌。




DANE-JP004  オーバーフロー・ドラゴン
(溢位龍)  效果怪獸  1    龍族  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場上的怪獸被效果破壞時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2體以上的場上怪獸被效果破壞而發動的場合,可以在我方場上把1體「オーバーフロートークン」(龍族・暗・1星・攻/0)特殊召喚。




DANE-JP005  オルターガイスト・フィフィネラグ
(幻變騷靈 延遲女妖)  協調/效果怪獸  2    魔法使族  0/1000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對手不能以「オルターガイスト・フィフィネラグ」以外我方場上的「オルターガイスト」怪獸作為攻擊對象或效果對象。
  


DANE-JP006  ダイナレスラー・エスクリマメンチ
(恐龍摔角手 卡利武術馬門溪龍)  效果怪獸  6    恐龍族  2200/0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我方場上有「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存在,此卡可以不解放通常召喚。
: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回合中對手特殊召喚怪獸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等級4以下「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之後墓地此卡加入手牌。




DANE-JP007  ダイナレスラー・コエロフィシラット
(恐龍摔角手 蘇拉腔骨龍)  協調/效果怪獸  2    恐龍族  100/800
此卡名的①方法的特殊召喚在決鬥中只能進行1次。
: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這個方法特殊召喚的此卡作為連結召喚的素材的場合,只能在「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的連結召喚中使用。




DANE-JP008  ダイナレスラー・マーシャルアンガ
(恐龍摔角手 崇高武術龍)  效果怪獸  5    恐龍族  1600/0
:我方「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和持有比自身攻擊力高的怪獸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將此卡從手牌送墓可以發動,該我方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該傷害步驟結束後結束戰鬥階段。
:此卡因為此卡效果發動而送墓的結束階段,對手場上怪獸比我方怪獸多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DANE-JP009  D-HERO ドローガイ
(D-HERO 抽牌小子)  效果怪獸  4    戰士族  1600/8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因為「HERO」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雙方從牌組抽1張。
:此卡送墓的場合,下個準備階段可以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




DANE-JP010  (R)サイキック・リフレクター
(超能反射者)  協調/效果怪獸  1    超能族  400/3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サイキック・リフレクター」以外記述有「バスター・モード」的卡或「バスター・モード」1張加入手牌。
:展示手牌「バスター・モード」1張給對手觀看,以「サイキック・リフレクター」以外我方墓地記述有「バスター・モード」的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並且等級上升最多4星。




DANE-JP011  バスター・スナイパー
(爆裂狙擊手)  效果怪獸  4    獸戰士族  1600/8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解放此卡可以發動,從手牌・牌組將「バスター・スナイパー」以外1體效果文記述有「バスター・モード」的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過的回合,我方從額外只能特殊召喚S怪獸。
:以我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給對手展示1體額外牌組S怪獸,對象怪獸種族・屬性這回合變成跟展示怪獸相同。




DANE-JP012  (SR)TG ハルバード・キャノン/バスター
(TG戟砲手/爆裂型態)  特殊召喚/效果怪獸  12    機械族  4500/45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僅能用「バスター・モード」的效果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對手將怪獸召喚・特殊召喚・反轉召喚之際可以發動。將那個無效,那個怪獸及對手場上特殊召喚的怪獸全部除外。
:場上的此卡被破壞時,以我方墓地1張「TG ハルバード・キャノン」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DANE-JP013  (R)超量士ホワイトレイヤー
(超量士 白層)  效果怪獸  7    天使族  2400/2400
此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將手牌或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光屬性以外的「超量」怪獸1體送墓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牌組「超量」怪獸1體送墓,此卡屬性・等級變為和該怪獸相同。
:此卡送墓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牌組・墓地1張「超量妖精アルファン」加入手牌。




DANE-JP014  ネオフレムベル・レディ
(新赤炎界淑女)  效果怪獸  2    炎族  1600/2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手牌1體炎屬性怪獸送墓,以對手墓地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移除,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此卡已經在怪獸區存在,對手墓地的卡片被移除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張炎屬性「ネオフレムベル・レディ」以外守備力200以下的怪獸送入墓地。




DANE-JP015  (R)空牙団の伝令 フィロ
(空牙團的傳令 菲羅)  效果怪獸  1    鳥獸族  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空牙団の伝令 フィロ」以外的「空牙団」1體怪獸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已經在怪獸區存在,此卡以外的「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的場合,可以選擇我方墓地1體「空牙団」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離場的場合回到牌組最下方。




DANE-JP016  (R)氷の魔妖-雪娘
(冰之魔妖 雪娘)  效果怪獸  1    不死族  0/1900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氷の魔妖-雪娘」以外的「魔妖」卡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之後,將牌組1張不死族怪獸送入墓地。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魔妖」怪獸以外的怪獸不能從EX牌組特殊召喚。




DANE-JP017  (SR)夢幻転星イドリース
(夢幻轉星 伊迪利絲)  效果怪獸  9    天使族  2100/21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場上連結怪獸的箭頭數量合計8以上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對手場上連結怪獸數量比我方多,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場上的連結怪獸全部送墓。
:我方場上等級9的怪獸不會被效果破壞。




DANE-JP018  (R)星遺物の守護竜メロダーク
(星遺物的守護龍 梅羅達克)  效果怪獸  9    龍族  2600/3000
此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將我方手牌・墓地通常怪獸2體除外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對手場上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我方場上龍族怪獸數量*500
: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將1體和此卡原本種族・屬性不同的等級9怪獸從墓地加入手牌。




DANE-JP019  機怪神エクスクローラー
(機怪神 超機怪蟲)  反轉/效果怪獸  9    昆蟲族  2000/3000
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以裡側表示的此卡為對象的魔法・陷阱・怪獸效果被對手發動時,將此卡變為表側守備表示可以發動,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反轉的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對手場上怪獸發動的效果無效化。
: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將1體和此卡原本種族・屬性不同的等級9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




DANE-JP020  (UR)妖醒龍ラルバウール
(妖醒龍 幼生獄風神)  效果怪獸  1    龍族  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我方場上的怪獸被戰鬥或者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我方選擇1張手牌捨棄,和作為對象的怪獸相同種族‧屬性而卡名不同的怪獸1體從牌組加入手牌。




DANE-JP021  (R)カオス・ベトレイヤー
(混沌背叛者)  效果怪獸  6    惡魔族  2000/2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將「カオス・ベトレイヤー」以外的光屬性和暗屬性怪獸各1體除外可以發動,此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手墓地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張卡除外。




DANE-JP022  擾乱騒蛇ラウドクラウド
(擾亂騷蛇 響雲)  特殊召喚/效果怪獸  5    爬蟲類族  0/2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將我方墓地炎屬性和風屬性怪獸各1體移除可以特殊召喚,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除外我方墓地1體炎屬性怪獸,以對手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破壞,此卡攻擊力上升該怪獸原攻擊力數值。
:除外我方墓地1體風屬性怪獸,以對手魔法陷阱區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破壞。




DANE-JP023  エクシーズ・スライドルフィン
(超量滑行海豚)  效果怪獸  4    海龍族  1200/18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場上有X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X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那些X怪中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此卡塞在該怪獸下作為X素材,此效果在此卡送墓的回合不能發動。




DANE-JP024  星向鳥
(星向鳥)  效果怪獸  4    鳥獸族  1000/1500
:此卡在主怪獸區存在為限,根據位置得到以下效果。
●左端:此卡等級上升4
●右端:此卡等級上升3
●中央:此卡等級上升2
●上述以外:此卡等級上升1




DANE-JP025  (SR)儚無みずき
(儚無水木)  協調/效果怪獸  3    不死族  0/18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將此卡從手牌捨棄可以發動,這回合,以下效果適用。
●對手主要階段或戰鬥階段每次將效果怪獸特殊召喚成功時,我方回復該怪獸攻擊力數值,此效果沒回復我方生命值的場合,結束階段我方生命值減半。




DANE-JP026  ハンディ・ギャロップ
(靈敏疾馳)  效果怪獸  1    獸族  0/0
:此卡不能直接攻擊。
:此卡攻擊力上升雙方生命值的差值。
:我方LP比對手多的場合,此卡的攻擊給對手的戰鬥傷害由我方承受。




DANE-JP027  (NR)魔獣皇帝ガーゼット
(魔獸皇帝 卡杰特)  特殊召喚/效果怪獸  9    惡魔族  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僅能解放我方場上三體怪獸特殊召喚。
:此卡攻擊力為此卡特殊召喚解放怪獸原攻擊力的合計值。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對手在戰鬥階段不能將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




DANE-JP028  (NR)ロー・キューピット
(低矮邱比特)  效果怪獸  4    天使族  1800/600
:此卡不會被持有比此卡等級高的怪獸戰鬥破壞。
:我方準備階段可以發動,此卡等級上升1




DANE-JP029  魔神儀の創造主-クリオルター
(魔神儀的創造主 季度)  儀式/效果怪獸  10    惡魔族  3000/3000
藉由「魔神儀の祝誕」來降臨。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雙方的主要階段,給對手展示手牌此卡可以發動。選1張手牌捨棄,之後,選擇我方墓地等級合計到10的「魔神儀」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結束階段回牌組。
: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儀式以外的我方場上的魔神儀怪獸攻擊力上升2000點,效果無效化。


DANE-JP030  ダイナレスラー・キメラ・Tレッスル
(恐龍摔角手 奇美拉霸龍T)  融合/效果怪獸  8    恐龍族  3500/0
「ダイナレスラー」連結怪獸+「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
:此卡戰鬥的場合,在傷害步驟結束前對手不能發動魔法・陷阱卡。
: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對手不能將其他怪獸選為攻擊對象。
:此卡戰鬥破壞怪獸的場合發動,此卡攻擊力上升500
: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發動,對手攻擊表示的怪獸全部破壞。




DANE-JP031  (SR)D-HERO ドミネイトガイ
(D-HERO 支配小子)  融合/效果怪獸  10    戰士族  2900/2600
D-HERO」怪獸X3
此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從我方或對手牌組上面把5張卡確認,用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上面。
: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時可以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融合召喚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等級9以下「D-HERO」怪獸3體為對象可以發動,(同名卡最多1)那些怪獸特殊召喚。




DANE-JP032  (R)星杯の守護竜アルマドゥーク
(星杯的守護龍 阿瑪杜克)  融合/效果怪獸  9    龍族  3000/2600
連結怪獸X3
此卡只能用融合召喚和以下方式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把我方場上的上述卡片解放的場合,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
:此卡可以對對手所有怪獸進行1次攻擊。
:此卡與對手連結怪獸戰鬥的攻擊宣言時,將與那個對手怪獸箭頭數量相同的連結怪獸從我方場上・墓地除外1體可以發動,那個對手怪獸破壞,給予原本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DANE-JP033  オルターガイスト・ドラッグウィリオン
(幻變騷靈 拖曳龍靈)  同步/效果怪獸  6    魔法使族  2200/12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特殊召喚的對手怪獸攻擊宣言時,將我方場上「オルターガイスト」怪獸1體拿回手牌可以發動,該攻擊無效。
:此卡被解放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DANE-JP034  (SR)ダイナレスラー・ギガ・スピノテパット
(恐龍摔角手 十億法國踢棘龍)  同步/效果怪獸  8  地 恐 龍族  3000/0
恐龍族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
: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對手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不能把魔法・陷阱卡發動。
: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不能把其他怪獸選擇作為攻擊對象。
: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我方場上1張卡破壞。




DANE-JP035  (SR)星杯の神子イヴ
(星杯的神子 夏娃)  協調/同步/效果怪獸  5    魔法使族  1800/21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
此卡同步召喚的場合,可以用我方場上的「星杯」通常怪獸1體作為協調使用,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星遺物」卡片1張加入手牌。
:同步召喚的此卡送墓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我方牌組・墓地將「星杯の神子イヴ」以外1體「星杯」怪獸特殊召喚。




DANE-JP036  (UR)ファイアウォール・X・ドラゴン
(防火牆超越龍)  XYZ/效果怪獸  階級4    電子族  2500/2000
等級4怪獸X2以上
:X召喚的此卡攻擊力,上升和此卡為連結狀態的連結怪獸箭頭數量*500的數值。
:拔除此卡2X素材,以我方墓地1L4電子族連結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在和此卡為連結狀態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不能特殊召喚怪獸以及直接攻擊。




DANE-JP037  (R)超量機獣ラスターレックス
(超量機獸 光柵暴龍)  XYZ/效果怪獸  階級7    機械族  2700/1900
等級7怪獸X2
:沒有X素材的此卡不能攻擊。
:1回合1次,拔除此卡1X素材,選擇場上效果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到結束階段為止效果無效,此卡有「超量士ウイトレイヤー」作為X素材的場合,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手牌‧場上選擇「超量士」怪獸1體塞在此卡下面作為X素材。




DANE-JP038  (UR)宵星の機神ディンギルス (天琴字段)
(宵星的機神 丁吉爾蘇)  XYZ/效果怪獸  階級8    機械族  2600/2100
等級8怪獸X2
我方對「宵星の機神ディンギルス」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1次,可以將此卡壓在我方場上的「オルフェゴール」連結怪獸上視為X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選擇以下1個效果發動。
●對手場上1張卡送墓。
●將除外區1體我方機械族怪獸塞在此卡下做為X素材。
:我方場上的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將此卡1X素材拔除代替。




DANE-JP039  (R)ティーチャーマドルチェ・グラスフレ
(導師魔式甜點 草製舒芙蕾)  XYZ/效果怪獸  階級4    天使族  1800/2500
等級4「マドルチェ」怪獸X2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拔除此卡1X素材,以場上「マドルチェ」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這回合該表側表示怪獸不受自身以外怪獸效果影響,此效果對手回合也可以發動。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マドルチェ」卡送入我方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雙方墓地合計選擇最多2張卡回到牌組。




DANE-JP040  サイバース・リマインダー
(電子提示者)  XYZ/效果怪獸  階級3    電子族  1800/800
等級3怪獸X2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此卡發動效果的回合,我方從額外只能特殊召喚電子族怪獸。
:拔除此卡1X素材,以我方墓地的1張「サイバネット」魔法・陷阱卡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X召喚的此卡被戰鬥或者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把2體電子族・4星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




DANE-JP041  デリンジャラス・ドラゴン
(危險德林傑龍)  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龍族  1600/
龍族・暗屬性怪獸兩體    ↑↓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對手回合結束階段,以1隻這回合沒有攻擊宣言的對手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破壞,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的數值給予對手傷害。
: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ヴァレット」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




DANE-JP042  ダイナレスラー・テラ・パルクリオ
(恐龍摔角手 赤土越障冰脊龍)  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恐龍族  1000/
「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兩體    ↑←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我方將「ワールド・ダイナ・レスリング」發動的場合,可以選擇我方墓地的「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1體為對象發動。那張怪獸加入手牌。
:此卡作為連結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張怪獸效果無效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回合我方不是「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DANE-JP043  剛鬼ザ・ブレード・オーガ
(剛鬼 劍之惡鬼)  效果/連結怪獸  Link3    戰士族  2400/
「剛鬼」怪獸兩體以上    ↑↓↙
: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連結區的怪獸數量*300
:1回合1次,把此卡所連結區的1只我方或者對手怪獸解放可以發動。這個回合,此卡在1次的戰鬥階段中可以作出2次攻擊。




DANE-JP044  剛鬼ザ・ソリッド・オーガ
(剛鬼 剛甲惡鬼)  效果/連結怪獸  Link3    戰士族  2400/
「剛鬼」怪獸兩體以上    ↑↓←
:只要此卡所連結區有「剛鬼」怪獸存在,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1回合1次,以「剛鬼ザ・ソリッド・オーガ」以外的我方主要怪獸區域的1只「剛鬼」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我方怪獸的位置向此卡所連結區的我方主要怪獸區域移動。這個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ANE-JP045  (SR)XHERO クロスガイ
(XHERO 交錯小子)  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戰士族  1600/
戰士族怪獸2    ↙↘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此卡發動效果的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HERO」怪獸。
: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D-HERO」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解放我方場上「D-HERO」怪獸1體可以發動,和解放怪獸卡名不同的1體「HERO」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




DANE-JP046  (R)真超量機神王ブラスター・マグナ
(真超量機神王 風暴大磁炎)  效果/連結怪獸  Link3    機械族  2500/
「超量」怪獸包含的效果怪獸兩體以上    ↓↙↘
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連結召喚的此卡不會被對手效果破壞。
:每次同名卡不存在我方場上的「超量」X怪獸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在此卡連結端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牌。
:此卡連結端的X怪獸被戰鬥或者對手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與那隻X怪獸原本屬性相同的「超量」怪獸1體從牌組特殊召喚。




DANE-JP047  (UR)双穹の騎士アストラム (機界+聖像字段)
(双穹的騎士 阿斯特拉姆)  效果/連結怪獸  Link4    電子族  3000/
EX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兩體以上    ←→↙↘
:連結召喚的此卡在怪獸區存在,不成為對手效果對象,對手不能攻擊此卡以外的怪獸。
:此卡和特殊召喚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可以發動1次,此卡攻擊力在該傷害計算時,上升該對手怪獸攻擊力數值。
:連結召喚的此卡被對手送墓的場合可以發動,場上1張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DANE-JP048  (SR)星神器デミウルギア
(星神器 造物齒輪)  效果/連結怪獸  Link3    電子族  3500/
等級5以上怪獸三體    ↓←→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此卡不能作為連結素材。
:連結召喚的此卡不受其他怪獸的效果影響。
:此卡是用種族和屬性不同的3只怪獸作為素材連結召喚的場合,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此卡以外的場上的卡全部破壞。
:對手從EX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把1只「星遺物」怪獸特殊召喚。




DANE-JP049  落消しのバズロミノ
(落消的拼圖連方)  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魔法使族  1300/
等級不同怪獸兩體    ↓→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已經在怪獸區存在,此卡連結端有怪獸表側表示特殊召喚的場合,宣言1~81的等級可以發動,該怪獸這回合變成該等級。
:以雙方場上等級相同怪獸各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那些怪獸破壞。




DANE-JP050  (UR)揚陸群艦アンブロエール
(揚陸群艦 不死鯨)  效果/連結怪獸  Link4    機械族  2600/
效果怪獸兩體以上    ↓←→↘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此卡攻擊力上升雙方墓地連結怪獸數量*200的數值。
:此卡被破壞的場合,以我方或對手墓地L3以下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此卡在墓地存在,場上L3以下的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將墓地的此卡除外可以發動,場上1張卡破壞。




DANE-JP051  (UR)サイバネット・マイニング
(電子網挖礦)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送墓1張手牌可以發動,牌組等級4以下電子族怪獸1體加入手牌。




DANE-JP052  (R)転生炎獣の再起
(轉生炎獸的再起)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以我方墓地卡名不同的「サラマングレイト」怪獸2體為對象可以發動,那些怪獸加入手牌。
:覆蓋的此卡被效果破壞送墓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転生炎獣の再起」以外的1張「サラマングレイト」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DANE-JP053  タイラント・ダイナ・フュージョン
(暴君恐龍融合)  速攻魔法
:從我方場上將「ダイナレスラー」融合怪獸決定的素材怪獸送入墓地,將該融合怪獸1體從EX牌組融合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1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DANE-JP054  (R)フュージョン・デステニー
(融合 命運)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從我方手牌・牌組將融合怪獸決定的素材怪獸送入墓地,將「D-HERO」怪獸作為素材的融合怪獸1體從EX牌組融合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下個回合結束階段破壞,此卡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暗屬性的「HERO」怪獸。




DANE-JP055  バスター・モード・ゼロ
(爆裂模式零)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解放我方場上1S怪獸可以發動,該怪獸卡名包含的「/バスター」怪獸1體從手牌,視為使用「バスター・モード」特殊召喚。
:我方主要階段將此卡從墓地除外可以發動,手牌・牌組「バスター・モード」1張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覆蓋,此效果覆蓋的卡可以在覆蓋的回合發動。




DANE-JP056  超量要請アルファンコール
(超量要請 阿爾芳呼喚)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我方的「超量」怪獸被戰鬥破壞時可以發動,EX牌組1體「超量機獣」X怪獸特殊召喚,之後,可以將該X怪獸有記述卡名的「超量士」怪獸1體從我方手牌・牌組・墓地效果無效特殊召喚。




DANE-JP057  (R)魔妖壊劫
(魔妖壞劫)  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只能選擇其中1個使用1次。
:對手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我方墓地的「魔妖」怪獸的種類*100
:把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魔妖」怪獸1體和此卡送去墓地可以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牌。
:從我方墓地把此卡和不死族怪獸1體除外,以我方墓地的「魔妖」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張怪獸特殊召喚。




DANE-JP058  雲魔物の雲核
(雲魔物的雲核)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選擇其中1個使用1次。
:從手牌將「雲魔物」怪獸1體捨棄,以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在選擇的怪獸上放置那個等級數量的霧指示物。
:從我方墓地將此卡與「雲魔物」怪獸1體除外可以發動。從牌組將「雲魔物」怪獸1體特殊召喚。




DANE-JP059  星遺物の胎導
(星遺物的胎導)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手牌等級9怪獸1體特殊召喚。
●以我方場上1體等級9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將2體和該怪獸原本種族・屬性不同的等級9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此效果特召的怪獸不能攻擊,結束階段破壞。




DANE-JP060  転臨の守護竜
(轉臨的守護龍)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從我方場上・墓地,將融合怪獸決定的素材怪獸移除,將該融合怪獸1體從EX牌組融合召喚,此時的融合素材怪獸必須都是連結怪獸。




DANE-JP061  テスタメント・パラディオン
(聖約 聖像騎士)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這回合,我方「パラディオン」怪獸的效果發動不能被對手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對應。
●我方「パラディオン」連結怪獸將對手怪獸戰鬥破壞的傷害計算後可以發動,根據該我方怪獸的箭頭數量從牌組抽牌。




DANE-JP062  魔神儀の隠れ房
(魔神儀的隱藏房)  場地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此卡發動的效果處理,展示手牌1張「魔神儀」怪獸,同名的2體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之後,展示的怪獸洗回牌組。
:1回合1次,我方場上有儀式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張卡破壞。




DANE-JP063  亡龍の旋律
(亡龍的旋律)  永續魔法
宣言1個卡名將此卡發動。
: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每次宣言卡片的效果被發動,將該效果發動的卡片原持有者生命值減半,此效果適用回合的結束階段此卡送墓。
: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




DANE-JP064  (SR)魔鐘洞
(魔鐘洞)  場地魔法
:對手場上怪獸比我方場上怪獸數量多的場合,對手怪獸效果不能發動,不能攻擊。
:我方場上怪獸比對手場上怪獸數量多的場合,我方怪獸效果不能發動,不能攻擊。
:雙方的結束階段,雙方場上怪獸數量相同時發動,此卡破壞。




DANE-JP065  モルトシュラーク
(謀殺擊)  裝備魔法
此卡只能裝備在我方通常召喚的怪獸上。
:裝備怪獸不受對手場上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影響。
:裝備怪獸和對手場上特殊召喚的怪獸戰鬥進行的傷害計算時發動,該對手怪獸攻擊力‧守備力在該傷害計算時,下降裝備怪獸原攻擊力數值。




DANE-JP066  スタンド・イン
(替身)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解放我方場上1體怪獸,以對手墓地1體和該怪獸原本種族‧屬性相同的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DANE-JP067  (NR)強制切断
(強制切斷)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以連結怪獸以外我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和對手場上1體連結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兩隻怪獸交換控制權。




DANE-JP068  オルタガイスト・ホーンテッドロック
(幻變騷靈 靈異鎖岩)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オルターガイスト」卡的效果蓋放的此卡在蓋放的回合也能發動。
: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從手牌把1只「オルターガイスト」怪獸送去墓地。
:對手把陷阱卡發動時,從手牌把1只「オルターガイスト」怪獸送去墓地可以發動。那個效果無效並破壞。




DANE-JP069  (R)D-タクティクス
(D-策略)  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雙方的準備階段可以發動,我方場上全部「HERO」怪獸攻擊力上升400
:我方場上有等級8以上的「D-HERO」怪獸或「Dragoon D-END」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將1張卡從對手手牌・場上・墓地除外。
:魔法陷阱區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D-HERO」怪獸1體加入手牌。




DANE-JP070  (R)バスター・リブート
(爆裂重啟)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把我方場上「/バスター」怪獸1體解放可以發動,從牌組無視條件守備表示特殊召喚1體卡名不同的「/バスター」怪獸。
: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除了「バスター・リブート」以外任意數量記述有「バスター・モード」的卡和「バスター・モード」任意張為對象(同名卡最多1張)可以發動,那些卡返回牌組。




DANE-JP071  超量合神—マグナフォーメーション
(超量合神 磁炎組成)  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我方的主要階段1,對手不能以場上的「超量」卡片為對象。
:以我方場上「超量」X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對象怪獸以外我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塞到對象怪獸下作為X素材。




DANE-JP072  魔弾-ブラッディ・クラウン
(魔彈 血腥小丑)  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魔弾-ブラッディ・クラウン」只能在我方場上存在1張。
:雙方的主要階段可以發動,手牌「魔弾」怪獸1體特殊召喚,如果此效果特殊召喚怪獸到的格子同縱列主怪獸區沒有被對手使用,這回合該區不能使用。




DANE-JP073  (R)虹の天気模様
(虹的天氣模樣)  永續陷阱
:「虹の天気模様」在我方場上只能存在1張。
:位於和此卡同縱列怪獸格,或是該格兩側的怪獸格的「天気」怪獸獲得以下效果。
●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除外此卡可以發動,從牌組將和此卡卡名不同的「天気」怪獸1體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怪獸,此效果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ANE-JP074  (R)オルフェゴール・クリマクス
(自鳴天琴 降音階)  反擊陷阱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選擇其中1個使用1次。
:我方場上有「オルフェゴール」連結怪獸存在,怪獸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可以發動,該發動無效並除外。
:將墓地的此卡除外可以發動,從牌組或除外區的我方怪獸中,將1體機械族・暗屬性怪獸加入手牌,此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機械族・暗屬性怪獸。




DANE-JP075  星遺物の齎す崩界
(星遺物帶來的崩界)  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用1次。
:從我方手牌・墓地・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中將1體「星遺物」怪獸除外,以場上1體連接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攻擊力上升除外怪獸原攻擊力數值。
: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的連結怪獸被戰鬥或對手效果破壞的場合,除外此卡可以發動,我方墓地1體電子族連結怪獸特殊召喚。




DANE-JP076  星遺物の対焉
(星遺物的對焉)  通常陷阱
:連結怪獸互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可以發動,雙方場上・墓地的怪獸全部回到持有者牌組,此卡發動過後,這回合雙方不能進行連結召喚。




DANE-JP077  (SR)連鎖空穴
(連鎖空穴)  通常陷阱
: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被對手怪獸效果連鎖發動時可以發動,該效果無效,之後,對手可以將和被無效的卡原本卡名相同的卡1張從牌組・手牌除外,不除外的場合,我方可以隨機除外對手1張手牌。




DANE-JP078  (R)大捕り物
(大捕獲物)  永續陷阱
:以對手場上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將此卡發動,得到該怪獸控制權,該怪獸在我方場上存在的場合,不能攻擊,不能發動效果,該怪獸離場時此卡破壞。




DANE-JP079  スノーマン・エフェクト
(雪人效應)  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以我方場上表側表示1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攻擊力在這回合,上升該怪獸以外我方場上怪獸原攻擊力的合計值,此卡發動的回合對象怪獸不能直接攻擊。




DANE-JP080  (NR)ダイスエット
(骰子節食)  通常陷阱
:1枚骰子,根據發動的回合適用以下效果。
●我方回合:根據數字將我方墓地數量的卡除外,丟出1的場合,再將我方牌組上方六張卡送墓。
●對手回合:根據數字將我方牌組上方數量的卡送墓,丟出6的場合,再將我方墓地1張卡除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