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鬥比賽] 2018/8/4 台南FYH三對三參賽心得

大家好,這次小編應邀參與南區FYH 三對三的比賽

在此分享一下參賽的心得



本次主辦單位是高雄遊戲王聯盟  FYH

是由三個熱愛遊戲王的玩家組成,在南部已經經營多年,而且定期舉辦大型比賽


粉絲專頁連結→按下去


場地提供是新興的店家---星時代

各位還記得當初帶小朋友們來參加台大群龍盃的范老師嗎?

范老師專訪文(按這邊)

為了提供小朋友們更好的學習環境,以及回饋當地的玩家們

范老師與朋友合開了這間星時代

是間帶給大家夢想與回饋的優良卡店



(星時代地址:台南東區青年路432號2樓)

星時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ijidaihosino/

---------------------------------------------------------------------------------------------------

小編這次與 CCL龍哥 跟 雷族專家 典哥 組隊

在練牌的時候,屢次找不到手坑的平衡點

而且幻變騷靈又打不順,因此最後決定使用的牌組是 純閃刀姬





讓同隊的CCL 能夠擁有 2灰流 3 指名者的割草煉獄ABC

還有典哥全副廚陷阱的雷龍

在一陣混亂之中就下去比賽了

其中前一天還在崇文請教高手們怎麼運作
-------------------------------------------------------------------------------------------------------

到了比賽會場,店內的空間大得讓人驚艷

採光明亮,而且總共十幾桌的空間能夠打牌

真的是相當不錯




這次比賽共13組參賽,因此賽制是三輪瑞士取前八,再單淘



瑞士輪

第一戰 對 植物Link   OO

第一把對手女巫吃泡影,之後轉張轉一轉只做出防火+狗+鳳,輪到我閃刀啟動刷一波起來又一堆爪子對手投
第二把我起手屋敷+泡影 對手女巫被擋,開復活又被擋就投了



第二戰 對 閃刀姬   X
第一把開始雙方就再互相洗資源,而我多一張啟動所以小佔優勢
但是關鍵時刻做了蠢事,移除對手零依再打他風閃刀,然後就虧了一張很不方便
發展到後期,開始用機關互相賺牌,結果關鍵時刻對手丟我機關幽鬼兔
還好旁邊打完團隊勝利無關勝負


第三戰 對 煉獄Link  OXX

第一場我丟女巫幽鬼,它當機
第二場被割草無法競爭
第三場進驟死對手先攻我二泡影一屋敷 對方最後做了一個光貴Link 旁邊一個獅子花token 
換我不知道怎麼輸,就出了風閃刀
攻擊宣言打過去然後人家跳栗子球 

不知道此時跳栗子不能解放,所以就輸了 崩潰


八強戰 對雷龍link  XOO

第一場我G他丟我灰流 以下略

第二場 我先攻蓋兩爪子再加機關回收閃刀起動,對方做一座被擋之後,轉張只留了刺刀龍
            後燃氣炸掉不講道理
第三場 他讓我先,我水閃撿起動,蓋爪+爪end,對手要做招我G被指名丟屋敷再被指名
然後對方沒出怪,吃爪子就沒有然後了

然後等著看兩邊隊友,因為驟死規則的關係,一邊神宣4000追不回來,另一邊被風閃直擊

就到此為止了 QQ
--------------------------------------------------------------------------------------------
總而言之,這是一次滿愉快的經驗

平常我們是不太會到台南打牌的

原來比賽氣氛是這麼歡樂

算是大開眼界

再來,為了參加隔天的個人賽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我們去住遊戲王玩家所開的民宿

樹屋文旅


這是一間特別的民宿,內部幾乎都是原木的裝潢

還可以聞到森林的香味



民宿內還有各種可愛小物



因為老闆也是玩家,所以玩家們組團下來住宿,先告知的話會有優待喔

優待到你會嚇到XDDD



樹屋附近還有一間相當特別的火鍋吃到飽餐廳-----格樓




觀眾群的緣故我不能講太多
所以大家自己點進去粉絲專頁看吧

----------------------------------------------------------------------------------------------------------

總之感謝這次主辦單位的邀請,算是一次滿開心的體驗

上位者的專訪也會在這幾天陸續出刊

往後也請多多支持

FYH  高雄遊戲王聯盟

粉絲專頁連結→按下去


台南星時代

地址:台南東區青年路432號2樓




樹屋文旅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五街20 號
電話:06-298-9566

留言

  1. 好想和我老公一起去這間民宿住一晚。
    還有餐廳看起來好有特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